石原里美主演新剧《高岭之花》开播 魔幻日剧之十元被出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14:29: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石原里美主演的日剧《高岭之花》已经在昨晚播出了,该剧首播不负众望,收视率达到了11.1%,这也是时隔好久之后日剧收视两位数的的剧集,让观众们表示很欣慰,而该剧首播口碑也十分不错,评价良好,果然是十元,魅力不减。

  该剧由石原里美主演,峯田和伸、芳根京子、小日向文世、千叶雄大等共演,讲述的是两个身份、地位以及外貌都很悬殊的男女之间相爱的故事。石原里美饰演的女主角是名门望族“月岛流”家族的大小姐月岛桃,是一个集外貌、才华、家世以及财力都出类拔萃的女性,这样优秀的她原本是要和自己喜欢的人携手过一辈子的,可是开篇该剧就上演了“魔幻日剧”系列之石原里美被出轨。

  虽然月岛桃很优秀,长相也是属于美女型的,不过她的未婚夫却是一个脚踏两只船的男人,在与月岛桃交往的同时还与另一个女性保持着恋人关系,而且在两人举办婚礼的当天,这件事情被曝光,这也让两人的婚事告吹,而这也使月岛桃失去了自信,精神也几乎崩溃。日剧中的每一个主角似乎都逃不开“魔幻日剧”的梗,不仅仅是石原里美,很多人包括新垣结衣、龟梨和也、松本润、山下智久、新木优子……等等都有过类似的经历,要不就是没有女人缘,要不就是没有喜欢,这简直是让人不能理解。

  这一次石原里美饰演的月岛桃也是一样的,被未婚夫出轨,一场你陷入了低谷,不过在她失去自信的时候,一个男人走进了她的视野,这个男人就是男主角峯田和伸。峯田和伸饰演的角色是一个自行车店的老板,与石原里美饰演的女主角正好相反,这个人是一个长相平凡、没有钱,而且也没有学历和背景的存在,两人一个是高岭之花,一个是凡夫俗子,看似完全不会有交集的两人却阴差阳错的见面了,而且还不在乎外界的眼光相爱了……

  该剧是石原里美继电视剧《非自然死亡》之后回归电视荧幕的剧集,虽然很多人吐槽男主角的长相,不过这并不影响该剧的高质量,主要是石原里美的颜值高啊,两人站在一起也很养眼的,而且虽然峯田和伸的长相很平凡,不过他真的很有才华,是歌手也是创作人,有自己的唱片公司,而且为人很幽默,人气还是很高的。

  虽然很多人表示该剧男女主角在一起很不搭,但是第一集播出之后好评还是很多的,男主角演技拯救了颜值,十元一如继往的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