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春华去世!还记得影视剧中那些演技精湛的反派们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13:40: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著名演员计春华因为去世,享年57岁,这位被称为“金牌反派角色”的演员的去世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惋惜,计春华老师因为电影《少林寺》而被观众们所熟知,这些年也出演了很多经典的影视剧,在电视剧中大多时候饰演反派角色,角色都深入人心,演技也是超好的,计春华的去世也让很多人不舍,六小龄童、樊少皇等人也纷纷发文怀念。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和计春华一样的反派角色,虽然他们因为出演反派角色而被观众们憎恨,但是如果没有他们的话,电视剧就不会这么成功,他们是影视剧中不可或缺的存在,那么在影视剧中那些演技精湛的反派演员,你还记得吗?

  于承惠:于承惠老师是娱乐圈中的熟面孔,很多影视剧中都能看到于承惠老师的身影,其中也包括电影《少林寺》于承惠老师在电影中出演大反派王仁则,是国家一级演员,武术家,编剧和武士指导,于承惠老师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角色有好的也有坏的,但是每一个角色都诠释的非常好,深入人心,而且由于会真功夫,于承惠老师还是很多影视剧的武术指导,于承惠老师在2015年7月4日因病去世,享年76岁。

  杜旭东:也许说道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他的作品很多网友一定都看过,包括《大宋提刑官》、《神医喜来乐》、《种啥得啥》等等,杜旭东老师的一个大特点就是嘴有些歪,因此很适合出演坏人的形象,也是中国很优秀的反派演员,被称为是“反派专业户”饰演的大多是好吃懒做、欺软怕硬、见利忘义、贪生怕死的角色,而杜旭东将这些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让人印象深刻。

  徐少强:徐少强也出演过很多大反派的角色,包括《隋唐演义》中的宇文化及,《水月洞天》中的尹仲等等,表情严肃,眼神凶恶,这是徐少强反派角色给人留下的印象,而除了这些之外,徐少强自身有着很好的武术功底,而且是邵氏电影出身,因此之前也出演过很多武侠剧,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徐少强版的《天蚕变》了,十分经典的一部电视剧。

  杜玉明:说到反派角色就不能不提的一位实力派演员,杜玉明在1985年的电影《大上海1937》中饰演杜月笙,这也让杜玉明走红,被人们所熟知,然后就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出演的角色也大多都是反派人物,成为了“国宝级”的反派角色专业户,角色多以心狠手辣的形象为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