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你的婚礼》公开朴宝英剧照 完美消化10代到30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10:51: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朴宝英和金英光两人主演的浪漫电影《你的婚礼》日前公开了女主角朴宝英的剧照,朴宝英十分完美的消化了从十几岁到三十几岁的角色,展现了超精湛的演技。

  在公开的剧照中,朴宝英饰演的女主角胜熙原本是学生时代就十分有人气,因为长相漂亮而且学习成绩优异加上为人很善良热情,因此是学校中的风云人物,是人气第一位的女同学,从中学到大学胜熙都是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个,从学校毕业之后胜熙也开始了属于自己的人生旅程,这期间她与从学生时代就是好朋友的宇延展开了一段浪漫青涩的爱情。

  海报中,包括了朴宝英从学生时代的造型到步入社会之后的造型,学生时代的朴宝英身穿校服,长发披肩,十分青涩阳光,透着稚嫩的学生气,因为长的小,而且一张娃娃脸,朴宝英饰演十几岁的高中生真的是毫不违和,将学生时代的感觉全都表现出来了,而步入社会之后,朴宝英的角色又有了一层成熟女人的魅力和气质,与学会时代相比多了几分职场人的性感,这一组明显的对比也让人表示朴宝英的演技很不错,对这部电影也十分期待。

  电影《你的婚礼》是一部纯爱的浪漫爱情剧,由朴宝英和金英光主演,朴宝英在电影中挑战10几岁的学生时代和30几岁的职场人,这个年龄跨度很大,不过朴宝英诠释的很好,两部分接洽的也很不错,这部电影也是朴宝英继电影《假装热情》之后时隔3年再次以浪漫爱情电影回归荧幕的作品,朴宝英在剧中的表现让人很期待,同时这一次与朴宝英搭档的是演员金英光,两人将会在剧中上演最萌身高差,金英光饰演的宇延是朴宝英从小到大的朋友,两人一起度过了学生时代,又一起步入社会,原本最不可能成为恋人的两人最终相爱了,两人之间的爱情是是怎么样子的呢,让人好奇。

  电影《你的婚礼》由新人导演李锡根执导,讲述的是接到初恋结婚请帖的男人的故事,朴宝英和金英光将在片中展现过去和现在不同的面貌,展现初恋的美好和时过境迁的怀念。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