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定档8月6日,这股泥石流要横扫暑期档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10:46:32

  《颤抖吧,阿部2》终于定档了!今日发布一段先导片和”重返地球“版定档海报。据悉,该剧将于8月6日在芒果TV独播,剧粉们表示早就等不及啦!

  暑期档向来是流量剧的兵家必争之地,在各种IP剧和仙侠玄幻剧霸屏的当下,《颤抖吧阿部》另辟蹊径,以古装轻科幻的套路在去年暑期强势突围,并凭借娇柔不造作的泥石流画风俘获一众死粉,成功逆风翻盘。

  《阿部2》延续了第一部“清丽脱俗”的画风,“科幻脑洞”ד古装穿越“,”二次元“×”外星人“,你想看的梗几乎都有,嗑了就停不下来。看来这部网剧又会成为一股泥石流横扫暑期档了!

  从曝光的海报来看,男女主阿部、唐青风一起被吸入时空机,不免引发人们对剧情的猜想,二人会在《阿部2》中经历一场怎样的星际冒险呢?而在官方最新发布的这段先导片中,《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更是一路贯穿“反套路” !你以为的原班人马?No,这是个全新的故事!你以为的全剧欢乐撒糖?NO,女主抡起的板砖比糖还多!你以为的美颜盛世?NO,女主的络腮胡和猴屁股般的腮红将彻底打破你的幻想。

  But,这丝毫不影响这部剧的期待指数。片中青部CP二人无意中闯入新的时空领域,开启一场改变时间与历史的冒险,脑洞和剧情双双开挂!男主郑业成更是一人分饰多角,两个唐青风真真假假分不清,突然出现的黑衣人也使得剧情更加扑朔迷离。不过幸好青部cp的甜值依旧在线,唐青风霸道表白:阿部只能是属于我一个人的!简直太酥了!

  这对跨越种族和星际的cp在《阿部2》中最终能一甜到底修成正果吗?一起期待8月6日芒果TV《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的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