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评委身份亮相第46届国际艾美奖半决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08:31:1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第46届国际艾美奖半决赛中国地区评选在杭州西溪宾馆举行。

  活动分为红毯、评委授权仪式和欢迎晚宴三个环节,马苏、于正、张绍刚等著名演员、制片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嘉宾集体合影
马苏担任第46届国际艾美奖评委

  据了解,此次已是马苏二度担当国际艾美奖评委。当天,她以一袭白色高领连衣裙亮相,尽显优雅知性。在“传媒大咖说”环节,当被问及作为演员选择项目的标准,马苏坦诚表示最看重的是剧本和班底,因为她认为这决定了项目的品质以及三观诉求。她表示首先剧本要能够打动人,故事有血有肉。其次,整个班底要一心向创作,对“好”有追求,这样才能齐心协力做出好作品。同时搭档也非常重要,好对手能激发出演员更多灵感和可能。

马苏发言
马苏获颁评委证书

  马苏还强调一点,酒香也怕巷子深,所以好的播出平台和大力度的宣传对项目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样可以让更多的观众看到我们的作品,我们的努力也更有价值。” 作为在电视剧领域曾斩获金鹰、飞天双视后的演员马苏,今年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大荧幕,8月17日,她主演的两部电影《大轰炸》《如影随心》都将在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期待“马漂亮”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