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被胡先煦爆料不换袜子 《陪读妈妈》戴安娜遭绯闻缠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2 08:05:5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都市家庭成长大剧《陪读妈妈》正于每天19:30在浙江卫视热播,故事围绕着胡先煦、水晶等四个国外求学的孩子展开,从四个家庭的陪读妈妈日常出发,倡导和谐、温暖、安定的亲子关系。在本周的剧情中,水晶饰演的小女主戴安娜,和曾黎饰演的妈妈之间宛如闺蜜的母女之情引发了观众的热议,而与胡先煦扮演的丁一一之间亲密互动,更是让一一妈(梅婷饰)列为头号危险人物。

1
2
3

  在剧中,水晶饰演在温哥华单亲家庭长大的少女戴安娜,看似乐观开朗的性格,实则内心渴望父爱渴望家庭温暖。所以在看到隔壁邻居丁叔叔(许亚军饰)时,自然流露的亲近感让人动容。与此同时,戴安娜与丁一一之间有趣的互动也是看点多多,是友情还是萌芽的的爱情?引发众多网友讨论,中式传统妈妈的介入更是将剧情推向高潮。现实中,国外长大的水晶跟戴安娜性格中也有诸多相似之处,乐观向上和美式女孩特有的风趣幽默。有着一张清纯可爱的初恋颜值,私底下却是个女汉子,泰拳、攀岩、射击都是她的最爱。近期的采访中还被胡先煦爆料,顶着39度高烧在寒风中坚持拍戏,十分敬业。同时也不忘吐槽剧中水晶的学生造型,从头到尾只穿一双袜子。果然是调皮孩子扎堆的剧组,欢乐十足。据悉,接下来剧情会有很大的转折,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家庭,都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当千帆过尽,大家是否还会记得最初相遇的感动,我们拭目以待。

4
5
6

  电视剧《陪读妈妈》在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家播出,每周一至周五更新两集,周六周日更新一集。华裔少女水晶接下来还将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