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中的浪漫爱情!犬夜叉与戈薇 奈奈生和巴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1 13:18: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二次元的世界中也会有真爱存在哦!比如犬夜叉和戈薇就是让人羡慕的一对二次元情侣,而且犬夜叉绝对是超级痴情专一的人吧,认定了戈薇就一直在守护着戈薇,而且还是一个超级能吃醋的大男孩,让人喜欢的不得了。

  《犬夜叉》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一部人气动漫,不同于那些让人看到了精神振奋的热血动漫,《犬夜叉》中的故事更多的倾向于爱情和救赎,主角犬夜叉和戈薇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是很多人都很向往的童话一般的爱情。犬夜叉是一只半妖,最一开始喜欢的是桔梗,但是桔梗作为除妖人封印了犬夜叉,这也让犬夜叉有机会和各位相识,桔梗在封印犬夜叉之后就死去了,而戈薇则是有着桔梗能力的现代人,两人相遇之后一起为了四魂之玉而努力着,这期间也在打打闹闹中产生了无法割舍的爱情。

  犬夜叉在遇到戈薇之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顽劣不堪的半妖成长为了有责任有担当的妖怪,他不在觊觎四魂之玉的巨大能量,而且与戈薇一起收集着四魂之玉,并且要将四魂之玉的力量毁掉,以防更多的人受到伤害。面对戈薇,犬夜叉是喜欢的,喜欢到恨不得将戈薇捧在手里,经常是戈薇回到现在社会不到两天,犬夜叉就会就来接人,看不到戈薇,犬夜叉没有安全感,见到戈薇之后就感到很安心,在不知不觉之中,戈薇已经深深在他心目中了,而且看到戈薇和其他的男孩子有交流的话,犬夜叉也会吃醋,恨不得将戈薇藏在自己的袖子里,这样的犬夜叉真的是很可爱了!

  除了犬夜叉之外,《元气少女缘结神》中的男主角巴卫也是一个二次元中很专一的完美男友,阴差阳错的成为了奈奈生的守护者,虽然表面上不愿意,但是实际上一直在默默的守护着奈奈生,帮助奈奈生习惯称为土地神,为了保护奈奈生还特别教会奈奈生使用法术,到扫、做饭,样样精通,照顾的奈奈生非常好,十足的大暖男,而且为了奈奈生可以作出一切,甚至回忆起之前的记忆,总之奈奈生在巴卫的心里很重要,也是他这一生中最喜欢的人。最让人感动的就是巴卫为了奈奈生心甘情愿的从法力无边的妖怪变成平凡的人类吧,这样的付出无论是哪一个女生都会很感动吧!

  二次元的世界不仅有热血,有感动,还有让人向往的美好爱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