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比伯发文表白未婚妻海莉:你是我一生的挚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10 09:07: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据国外媒体报道,比伯与女友海莉鲍德温两人已经完成了订婚仪式,而且双方的父母也都发文为两人祝福,这段纠缠了9年时间的恋情也正是宣告尘埃落定,小俩口在订婚之后也甜蜜上街,更是被拍到了价值几百万的超大钻戒,当地时间9日比伯通过自己的Ins发文表白未婚妻海莉,称海莉是自己一生的挚爱。

  当地时间7月9日,比伯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发文承认已经和女友海莉鲍德温订婚,并且深情表白未婚妻,比伯表示:“海莉,我是如此的深爱着你的一切,我的心是完完全全属于你的,我会一直把你放在第一位,你是我医生的挚爱,海莉鲍德温,除了你,我不会想和其他人共度一生。你让我变成了更好的人,我们在一起如此互补,非常期待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言语之间都是对未婚妻深深的喜爱之情,让人感慨比伯真的长大了,是一个男人了,有成熟的担当感了。

  而不久之后,海莉鲍德温也发文回应比伯,言语之间更是满满的幸福和甜蜜,她表示:“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才配的如此巨大的幸福,我非常感谢上帝带给我这个不可思议的人,让我可以和他共度这一生,没有任何语言能够表达我的感恩。”

  据悉,比伯和海莉两人在很早之前就已经认识了,9年前两人还是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不过当时两人并没有太多的交集,比伯当时已经小有名气,海莉是比伯的粉丝,一直默默的关注着比伯,当时比伯和赛琳娜两人的恋情公开的时候,海莉还曾为两人祝福,后来比伯与赛琳娜分分合合,海莉一直默默的陪伴在比伯的身边,两人也互生好感并且在一起交往,不过这段感情没有维持很长时间就分手了,分手之后海莉还十分伤心来着,害怕两人连朋友都做不了。

  今年3月比伯与赛琳娜分手之后,两人又再次取得联系,更是在之前被拍到甜蜜约会,两人也丝毫不在意外界的眼光,公开拥吻秀恩爱,7月初两人在好友的见证之下完成了订婚仪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