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花园》开播 王琳变道明枫显超强气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9 10:48:21
剧照
王琳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柴智屏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流星花园》将于7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新F4霸屏将开启回忆杀,王琳与小S、郭采洁等大咖加盟组成“应援团”助力经典重现。作为经典IP改编的青春励志剧,新版《流星花园》自开拍以来就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在剧中饰演道明寺的妈妈道明枫,正是大家所熟悉的“雪姨”王琳。从最终版预告片来看,王琳化身霸道总裁夫人,自带超强女王气场,网友表示:“还没看就知道杉菜即将被虐了。”

  据悉,新版《流星花园》故事依旧围绕成长主题展开,而王琳所饰演的道明枫在剧中更是起到了推动剧情的作用,作为杉菜与道明寺之间爱情的“拦路虎”,可谓是软硬兼施“十八般武艺”统统拿了出来。除此之外,在之前曝光的花絮预告片中,王琳妆容精致,眼神凌厉,简短的台词依然气场十足。

  随着新版《流星花园》故事即将上演,角色逐渐浮出水面,王琳饰演的道明枫是剧中情感走向转折点,是观众可以预见的难题之一;此前在电影《小时代》中,王琳饰演的叶传萍也带有“操盘”特质,强势得一度令小魔头顾里也无可奈何,因此,网友便更加期待自带职场女强人气场的王琳来演绎道明枫这一角色,精彩将在今晚揭晓,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