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莫文蔚唱响广西南宁 全场观众秒变莫家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9 09:16:45

  7月7日晚,2018绝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南宁站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激情唱响。从冒雨前来的歌迷手持的灯牌和旗帜上可以看到,除了广西本地的观众,还有从重庆、贵州甚至北京远道而来的莫鱼们,爱意满满的歌迷们使场馆内座无虚席。

  为了让观众们玩得更加尽兴,开场前的大屏幕上贴心播放了莫文蔚特地录制的短片,来为观众示范如何使用场馆内免费派发的充气加油棒,夸张的表情与肢体动作让观众们“心领神会”,为即刻到来的演唱会做了一次愉快的热身。

  毋庸置疑,“绝”是这场演出的关键词,也是最为准确的评价。当莫文蔚在皇座里缓缓升上舞台时,现场的气氛就一下子燃了起来,无论是灯光特效还是服装造型,无论是歌单选择还是舞蹈编排,都是“绝”不一般,让人连连拍案叫“绝”。

  和上海站一样,《外面的世界》点燃了南宁站观众大合唱的热情,广西不愧是出过“歌神”刘三姐的歌舞之乡,观众的大合唱整齐且悠扬,连舞台上的莫文蔚都惊呼“你们唱得好好听”。此后的《他不爱我》、《如果没有你》、《广岛之恋》、《电台情歌》、《忽然之间》更是引发了观众一波又一波“专业级别”的大合唱,难怪莫文蔚要说:“南宁!你们赢了!”

  据统计,中国莫姓人口分布最多的省份就是广西。莫文蔚显然也知道这一点,而且在广西可以直接用粤语交流更增亲切。她对观众说:“虽然这是我第一次来广西开演唱会,但是我和广西很有缘,莫姓在广西是一个大姓,莫氏宗亲会也在广西,不知道今天现场有没有姓莫的观众?”话音刚落,台上的观众纷纷举起手里的加油棒,全场几乎异口同声地回答:“有!”看到全场观众秒变莫家人,莫文蔚心花怒放,在这一刻,正如她所说——我们都是一家人。

  莫文蔚与广西的渊源当然不只是姓氏。早在18年前,她就曾和姜武、张震岳一起合作主演了电影《走到底》,而电影的拍摄地正是在广西南宁。如果这件事对一些歌迷来说会感到陌生,那么另一件事歌迷则是如数家珍。莫文蔚曾在广西北海拍摄了一首经典作品的MV,在南宁站开唱前的几小时,莫文蔚还专门发了条微博出题考歌迷,结果评论区瞬间就被《盛夏的果实》这个正确答案刷了屏。这首在广西有着特别意义的经典歌曲自然不会缺席这场绝色的演出,并且还是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来呈现:莫文蔚和荒井十一等音乐伙伴身穿为25周年特制的球衣,肩并肩站成一排与全场观众一起合唱,每一段旋律都让人勾起往昔或苦或甜的回忆。

  7月14日,“绝色莫文蔚”巡演之旅将来到深圳,越熟悉的地方越有可能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