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比伯与海莉订婚 两人恋情纠缠9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9 08:39: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艺人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鲍德温两人已经于近日订婚,两人纠缠长达9年的恋情正式尘埃落定了,让人不禁感慨。

  比伯与海莉两人在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如今已经纠缠长达9年的时间没。据悉,海莉是星二代,爸爸是演员史蒂芬鲍德温,两人的相识也是海莉的爸爸介绍的,当时比伯15岁,而海莉才13岁,两人认识了之后并没有太多互动,也很少由交集,但是海莉很喜欢比伯,并且一直都在关注着比伯,更成为了比伯千万粉丝中的一员,2012年比伯与赛琳娜公开恋情的时候,海莉还公开送过祝福,表示自己很喜欢两人的情侣档。后来比伯与赛琳娜分手,海莉也一直陪伴在比伯左右,给予比伯安慰,两人也因此建立了良好的感情,越走越近,并且最终决定交往,从好友变成了恋人。

  2015年比伯与海莉的家人一起旅行,2016 年年初,比伯就大方的公开了两人的接吻照承认恋情,比伯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欢海莉,两人花了很长的时间在一起,还表示如果海莉是自己要娶的女生,那么自己一直着急加速发展,可能因为我这样会伤害到她,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个伤害会是一辈子,还称自己不想伤害海莉。但是两人交往一段时间之后就被曝分手了,在一起的时间很短,而且分手之后,两人也一度无法再像之前一样做回朋友,这也让海海莉感到很可惜,而这之后,比伯由与赛琳娜复合,两人之间更是没有了联系,最近一段时间,比伯与赛琳娜分手,两人又被发现悄悄和好了,而且很甜蜜,一起约会的照片被拍,互动十分亲密,更是毫不避讳的在大街上拥吻,超级幸福是热恋中的样子。而且两人还一起去教会,参加派对,在海边旅游等等。如今更是传出了两人订婚的消息,两人长达9年的纠缠也终于尘埃落定,让网友无限感慨。

  据悉,比伯的爸爸也更新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表示:“很开心你走入下一个篇章了”疑似间接证实了比伯与海莉订婚的消息,让比伯的粉丝们也感到惊讶。另外,比伯的女友海莉出生于1996年,是一名星二代,爸爸是知名演员,外公是音乐家,海莉的愿望是成为一名芭蕾舞者,但是由于之前的脚伤,最终成为了平面模特,出演过很多MV和戏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