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林俊杰与长发美女同框疑似有新恋情 经纪人:不要拍到女生同框就说是女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4 13:51: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表示歌手林俊杰日前在宜兰冲浪,享受轻松的旅行时光,而这一次在林俊杰的身边还出现了一位长发美女,十分漂亮,两人互动很多,疑似正在交往,网友们猜测林俊杰新恋情是否曝光。

  据悉,这名长发美女与林俊杰同框,两人的互动也很多,与林俊杰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十分熟悉,疑似正在交往之中,还表示该女孩子在消费品公司上班。针对林俊杰与长发美女同框恋情疑似曝光的新闻,林俊杰的经纪人在之后回应称并不是交往对象,而且这一次林俊杰是带着全公司的同事一起出去玩,一行人大约有10个人,不要拍到女生同框就说是女友,都是一起工作和忘了的伙伴们。否认了林俊杰新恋情的传闻。

  虽然经纪人给予了否认,让粉丝们安心很多,不过粉丝们依旧表示希望新俊杰能够快一点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女朋友,这样可以相互照顾。林俊杰出道以来一直很低调,很少有绯闻,之前曾经与圈内的好友传过绯闻,不过之后被林俊杰和对方否认了,称两人只是好朋友。

  林俊杰一直都是以事业和音乐为主,极少有绯闻出现,之前林俊杰曾被拍到与美女一起出游,被猜测该女性是否是林俊杰的女友,不过之后就在也没有了消息,恋爱传闻也被澄清。

  目前,林俊杰正在进行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而演唱会的间隙林俊杰也和自己的工作人员抽时间进行了旅行,享受轻松的时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