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恶作剧之吻》林允出演女主角?汪东城晒合影:加油湘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7-02 08:30: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几年来很多经典偶像剧被翻拍,包括《流星花园》、《绝代双骄》等等,很多台湾偶像剧也免不了被翻拍的命运,其中经典台剧《恶作剧之吻》也已经在近日正式立项了,据悉这一次将会邀请大陆演员出演,根据相关消息表示人气小花林允是新版《恶作剧之吻》的女主角,出演虽然不聪明,但是善良乐观的袁湘琴。

  据悉,大陆人气小花林允2016年凭借周星驰电影《美人鱼》正式出道,出道以来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作为年纪很小的星女郎,林允有着精致的五官和漂亮的外貌,吸引了很多人的喜欢和支持,出道以来的资源也非常好,电视剧电影忙不停,刚刚结束电影《美人鱼》第二部的拍摄行程,林允又马不停蹄的加入了新剧的拍摄,而据了解林允这一次的新剧就是新版《恶作剧之吻》,林允将会挑战经典角色袁湘琴,不知道能否延续经典。

  7月1日的时候,林允听通过微博发文称:“哈哈哈@汪东城好久不见,小聚一下,来张自拍”并且晒出了与汪东城的合影,照片中林允和汪东城两人亲密合影,汪东城戴着礼帽,化着二次元的装扮,而林允则是扎着马尾,梳着空气刘海,十分活泼漂亮,两人都对着镜头比出了“耶”的手势,笑的很开心。据悉,汪东城和林允两人很早就认识了,而且关系很好,一直保持着联系,这一次林允到台湾拍戏,汪东城也特地与林允相聚。而汪东城在之后也评论为林允加油,回复透露了林允目前在拍摄的剧集,汪东城表示:“台湾拍戏加油哦,湘琴”疑似证实了林允加盟新版《恶作剧之吻》饰演女主角袁湘琴。

  《恶作剧之吻》是十分经典的韩剧,在2005年播出由郑元畅和林依晨以及汪东城等主演,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电视剧,讲述的是迷迷糊糊、单纯可爱的湘琴与天才美少年江直树之间温馨可爱的爱情故事。该剧在后来还推出了第二部,人气依旧很高,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是收视率,当年林依晨还凭借该剧获得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这部剧除了爱情之外,还有让人深思的人生哲理,是一部十分受欢迎的经典偶像剧,而林允在新版中出演女主角也让很多人表示期待,另外,根据网友们爆料表示新版的男主角江直树将会由演员王大陆出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