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剧《快把我哥带走》破次元上线 人怂志气短高颜值学渣曾舜晞中二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8 11:31:5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网剧《快把我哥带走》于今晚20:00上线。《快把我哥带走》是根据幽灵姐妹同名国漫改编,曾舜晞、孙千、胡永涛、王旭东、马柏全、吕小雨、李梦露等主演。该剧以二胎话题为创作灵感,讲述了曾舜晞饰演的哥哥时分和妹妹时秒的爆笑日常。剧中曾舜晞一改往日完美学长印象,出演嘴贱心暖的单亲特困生时分,打破韩剧欧巴营造的迷惑假象,展现“户口本哥哥”真正本色。

  95后演员曾舜晞逆袭出演“杂草男孩” 高颜值学渣形象勾起回忆

  网剧《快把我哥带走》由热门国漫改编。曾舜晞饰演的哥哥时分,生活中是与妹妹相依为命的单亲特困生,成长轨迹如田野中的杂草,自给自足顽强生长。剧中他与妹妹时秒的相处准则就是人怂志气短,嘴上认错坚决不改,三分暖七分贱的“中国式哥哥”形象令人又爱又恨。而到了学校,他又是每个人青春里都会遇见的高颜值学渣,不走正门、不交作业、不守校规,上课睡觉,下课欢脱的课间积极份子。此次曾舜晞褪去偶像光环,出演嘴贱心软的穷小子时分与他之前作品的作品人设有着强烈反差,在剧中扮丑认怂,可谓是相当接地气。而看似欢脱轻松的叙述下,又展现出“杂草”一般的“求生欲”,以轻松搞笑的口吻叙述一段青春成长的故事。从兄妹二人的相处日常折射出当下单亲家庭、二胎家庭等社会问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