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警事》曝“心跳爱情版”片花 焦俊艳魏大勋心跳告白唤醒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8 08:58:3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热血公安青春正能量剧《青春警事》,今日官方发布“心跳爱情版”片花,焦俊艳、魏大勋两位主演甜蜜拥吻,上演让人“脸红心跳”又倍感揪心的爱情故事,引发网友评论:“本以为热血青春的警察故事已经足够精彩,没想到这甜蜜的爱情故事更是惹人期待。”。该剧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公安部华盛音像出版社、企鹅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阮惟新执导,将于7月2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播出。

古静唐一修跌倒相拥

  焦俊艳魏大勋“一吻定情”,心跳之恋陷记忆迷局

  此前,《青春警事》宣布定档之后,陆续发布线索版海报以及“重案中队那些事儿”等视频引得网友对该剧期待值up,纷纷留言想早日一睹“青春探案组”热血、青春的探案之旅。今日,《青春警事》官方一改往日采用热血探案吊足网友胃口的方式,发布“心跳爱情版”片花,以剧中古静(焦俊艳)和唐一修(魏大勋)二人之间让人“脸红心跳”的爱情故事,增加网友关注度。

古静为唐一修贴创可贴

  此版片花,通过选取古静与唐一修二人在不同时期下的不同情感状态,呈现出一段时而逗趣时而纠结的甜蜜爱恋。同时,片花经过细节的点缀,将古静不想所爱之人卷入自己复杂的生活经历中的挣扎呈现在观众面前,娓娓讲述了二人之间日益加深牵绊的感情。片花以古静苏醒后失忆为开端,引出“静修夫妇”二人的各色日常,两人前一秒互相嫌弃后一秒就海边亲吻拥,亲密撩人的画面看得人脸红心跳,尽显情侣间的浪漫甜蜜。然而,前一个镜头两个人还在只对你有感觉,心跳唤回记忆的甜蜜发糖,后一个画面猝不及防就赚人眼泪。当古静双手沾满鲜血、紧握枪支,唐一修面容难过紧握胸口时,二人之间陷入情感危机。尤其是当古静略带痛苦的说出:“即使我们俩之前的生活是有过交集的,但之后也只能会是两条相交的线,各自在各自的轨道上渐行渐远。”

焦俊艳饰演古静

  此版片花可谓吊足了网友的胃口:三年前古静身上究竟经历了什么?“静修夫妇”之间又藏着怎样的故事?二人究竟会上演“终点是你,真心不渝”的爱恋,还是分道扬镳,惋惜收尾?

古静唐一修讨论案件

  冷都女警撞上热血警探,破案谈情组“最强拍档”

  伴随此次片花发布的单人剧照,着重凸显出古静、唐一修二人之间性格上的反差。因自身遭遇的变故以及复杂生活经历,古静一向沉稳,是当之无愧的“冷都女警”。而正如剧照中所示,唐一修在剧中的形象一直都是年轻无畏,充满干劲的“热血警探”形象。

唐一修背古静

  除此以外,“静修夫妇”二人甜蜜剧照,则将二人感情生活中的细节一一呈现出来。二人不小心跌倒相拥时的不知所措;古静因腿部受伤行走不便,唐一修男友力max贴心的背着她行走;唐一修额头受伤,古静为其贴创可贴时的甜蜜对望。许多代表着二人感情进展的故事情节都因此次剧照的露出让网友更加期待。

魏大勋饰演唐一修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静修夫妇”二人在感情上经历了由相互嫌弃到互生情愫的转变,但是在破解案件的过程中,他们一直心照不宣,默契十足。二人之间一动一静,高冷与热情的反差,脑力值与体力值之间的互补,堪称破案谈情组的“最强拍档”。

  《青春警事》讲述的是一群热血、正义、勇敢、进取的“90后”年轻干警们,在破案同时,收获爱情的故事。这个夏天,他们将“以初心为始,以热血起誓”,用青春的力量与你一同成长!7月2日起,每周一至周四登陆东方卫视晚间22:00档播出。他们的情感与故事你准备好探索了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