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怜!林俊杰自黑没拿金曲奖别人吃龙虾他只能吃泡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7 09:33: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29届金曲奖已经在上周留下帷幕,各大奖项也都名花有主,陈奕迅三度封王,徐佳莹终获最佳女歌手,可谓是精彩纷呈。而获得了6项提名的林俊杰则是最终遗憾而归,没能拿奖,就连他自己也自黑称因为没拿奖,所以只能吃泡面。

  26日晚间,林俊杰通过微博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故事,视频中一群工作人员正围着桌子吃小龙虾,看世界杯,十分热闹开心,而镜头一转到了林俊杰这边则是变成了另一番景象,只见林俊杰十分不情愿的坐在桌子前,面前的桌子上是一碗十分清淡的泡面,林俊杰看着同事们开心的吃着小龙虾,再看看拍摄视频的人,眼神里尽是无奈又可怜的神情,让人十分心疼。

  林俊杰表示自己受到差别对待,是因为没有拿金曲奖,这个自黑可以了。虽然这一次没有获得奖项让人觉得很遗憾,不过这并不能抹杀林俊杰的以往取得的成绩,曾经两度获得金曲歌王,专辑也获得过专家专辑和作曲人等,林俊杰在音乐方面的成就真的很厉害。从出道开始,林俊杰就一心一意的在坚持着自己的音乐,从《江南》到《伟大的渺小》林俊杰给粉丝们奉献了十几张优秀的专辑,这些歌曲都是人们耳熟能详的,在KTV必点的曲目。

  虽然没能在第29届金曲奖上获奖,不过林俊杰作为表演嘉宾在颁奖典礼压轴出场,给观众们带来了热情十足的精彩表演,将现场的气氛燃到了极点,热闹到不行。金曲奖结束之后,林俊杰也发文表示很遗憾,但是这种遗憾只是可惜没能在台上好好感谢参与专辑制作的幕后功臣,同时林俊杰还表示比赛总是有赢有输,输了还是要爬起来,每一首歌,都是不为谁而作的歌。粉丝们也留言给林俊杰称:“你是最棒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