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煦:即使没有拿到第一名也不能抹杀他的闪光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5 16:20: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全国各地的高考分数线已经逐渐公开了,同时公开的还包括各地高考生的成绩榜单,看过了吴磊、李兰迪、宋祖儿等人的高考成绩之后,演员胡先煦的成绩也在网上曝光,有网友爆料称胡先煦的高考成绩是297分,比录取分数线多出了10分,惊喜过线,让人十分位之庆幸,更是有网友表示必有后福。当然也有一部分网友对胡先煦的成绩表示惊讶,这个分数不应该,不过高考结束之后,刘同就曾询问过胡先煦考得怎么样,而胡先煦也表示自己对不起他,成绩公开之后,胡先煦面对镜头也称自己过了分数线,虽然成绩相比于其他的艺考生似乎是低了一些,不过这并不代表着可以抹杀胡先煦的实力和闪光点。

  胡先煦一直以来都表示自己是“学渣”成绩确实不太理想,高考之前还曾表示自己对于高考也很担心,不过胡先煦还是很努力的完成了高考,在之前的艺考中,胡先煦艺考分数为94分,是中央戏剧学院的第三名,目前胡先煦已经是一名准大学生了,虽然很多人质疑胡先煦的高考成绩,不过即使没有拿第一名,胡先煦身上的闪光点也是无法抹杀的。

  也许很多人并不知道胡先煦是谁,但是如果说到电视剧《小别离》中的张小宇、《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的元时以及《老男孩》中的萧晗那么大家一定会印象深刻,恍然大悟“啊,原来就是他啊”没错,胡先煦就是这些角色的扮演者,一名00后青年演员,虽然是青年演员,不过胡先煦今年也才成年,正好18岁(目前还没有过度18岁的生日)。胡先煦在2011年正式出道,那个时候还不是很有人气,到电影《百鸟朝凤》之后开始有人关注胡先煦,电视剧《小别离》播出之后,胡先煦才慢慢被人们所熟知,张小宇这个角色真的是很适合胡先煦,痞痞帅帅的,还带着一点中学生的傲气,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因为在《小别离》中的精彩表现,胡先煦获得了更多的影视剧的邀约,其中就包括《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的小皇帝萧元时。

  胡先煦饰演的萧元时真的是特别出色的一个角色,那个时候胡先煦还没有成年,虽然剧中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绝对是超级抢眼的。虽然掌握了国家的政权,不过因为年纪小并没有实权,这也让萧元时感到很苦恼,最终母亲的自杀,还有不能和哥哥正常沟通的情绪,让这个角色瞬间就成长了,最后集中中,演技更是大爆发,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是戏,尤其是最后自己掌握政权的时候,那个眼神真的是很有戏的,让人过目不忘。胡先煦也因此获得了实力派小演员的称赞。

  胡先煦虽然年纪小,不过自律方面应该是很不错的,平日里也很少发微博,一直都在很专心的拍戏,一起合作过的都称赞胡先煦很有潜力,未来可期。而胡先煦也用自己的努力证明着自己。任何一个角色都诠释的很出彩,人们也慢慢记住了这个小演员的名字——胡先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