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承包高能少年团笑点 获陈立农多次照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5 09:22:3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参与录制的《高能少年团2》在浙江卫视播出,本期节目来到江南古城湖州,以毛笔为引,为了寻找隐藏在少年团中的“胡家人”开启了一场“高能狼人杀”局。节目中,蒋梦婕不仅与“塑料姐妹”杨紫上演了一场毫无偶像包袱的“泼墨大战”,承包了所有人的笑点,被网友笑称:“原来你是这样的女艺人!”

蒋梦婕

  还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魂穿蒋梦婕”热,只因在节目中新晋小鲜肉陈立农多次照顾蒋梦婕,捉迷藏环节蒋梦婕被砸头,别人都是恶作剧,而陈立农却是用尖叫鸡温柔一碰,一起做任务时还回头注意姐姐有没有摔倒。

蒋梦婕侧颜杀

  综艺感强、做游戏放得开的蒋梦婕分析起线索来也是头头是道,智商在线的她在节目中十分圈粉,引起大批观众的注意,赞其性格好,少女感十足。

蒋梦婕活力四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