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静《脱身》掀民国风潮流 分享口红妆容引热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5 09:19:45

  亚洲明星网www.asiacool.com 由陈坤、万茜、蔡文静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脱身》正在热播,收视稳定高位也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剧中不仅演员们演技在线,角色的服饰、妆容同样十分考究,尤其蔡文静所饰演的上海滩舞国皇后费俪娜,柳叶长眉与性感红唇妆容搭配,相当惊艳。演技与颜值齐齐在线,蔡文静也因此收获了更多关注。

蔡文静剧中见家长

  蔡文静回应网友 网友:可以与费俪娜用同款了

  费俪娜作为舞国皇后,服装秀自然是免不了了,出场的服装基本没重过样,不论是生活中还是舞台上,只要她登场,处处都是秀场。与每套华美装扮相衬的,便是费俪娜的精致妆容。在舞台上时,费俪娜或是大红唇吸睛或是酒红唇色性感妩媚;在生活中,费俪娜玫红色的唇妆则在她天真单纯的气质之上,点缀了几分性感;而在拜见未婚夫父母的时候,她又变换了明媚桃红色,表现出“女学生”清纯乖巧的一面。如此多变的唇妆自然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更有不少网友在评论中向蔡文静发问,想知道她在剧中所用口红色号。

蔡文静伤感悲痛

  近日,蔡文静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亲自向大家揭秘在《脱身》中费俪娜的口红色号,来回答网友的提问。视频一经发布,便引起广泛关注,播放量持续上涨,评论留言中表白蔡文静的更是不少:“终于get小姐姐的口红色号!好美哦!”、“费俪娜是民国美妆博主嘛~蔡文静的安利我吃了”,也有网友因费俪娜小姐被蔡文静圈粉,直言她“演活了俪娜的可爱蠢萌”、“演技在线,很看好”。

蔡文静摔倒

  小年夜分离成永别 费俪娜痛失未婚夫难以接受

  除了费俪娜的妆容引起热议外,本周的剧情也同样精彩。蔡文静所饰演的费俪娜在经历未婚夫缺席婚礼后,再次遭遇更加巨大的打击——未婚夫在起义中不幸丧命。本想离家赴广州找未婚夫的费俪娜,在争执中从姐姐(万茜饰)口中得知自己的未婚夫早已不在人世,一时无法接受现实的她与姐姐、姐夫(陈坤饰)大声争执,而最终崩溃大哭倒在自己妈妈的怀中。

蔡文静跳佛朗明哥

  在这段争吵中,蔡文静将费俪娜从耍着小性子要离家出走,到愤怒崩溃遭受重创的过程演绎得十分精彩。看到费俪娜因过于悲伤而瘫倒在地,观众也不由得心疼她。好的演员能够带动观众的情绪,让观众跟随自己的表演入戏。蔡文静正是如此,在这段表演中让人既看到了费俪娜对爱情的渴望,也看到她对恋人的不舍。

  在后面的剧情中,费俪娜将会如何从悲伤中走出来,这样的遭遇又会对她的性格产生什么改变吗?好戏继续上演,期待蔡文静的精彩表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