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巡演本周六北京开唱 用摇滚经典与你“全面对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2 11:19:2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伍佰&China Blue2018摇滚全经典之「全面对决」北京演唱会即将于本周六(6月23日)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震撼开唱。所有关于摇滚现场的魅力、所有关于不能错过的经典、所有关于伍佰&China Blue最精彩的live传说,全在这场摇滚全经典之「全面对决」之中。为摇滚,为伍佰,一起燥起来吧!

伍佰&China Blue

  摇滚之王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来到现场就能纵情狂欢

  伍佰可谓是华语音乐圈的「现场摇滚之王King Of Live」,他的演唱会从来都只用音乐说话。那种力道、豁达、浪漫将从全方位侵蚀着你、感染着你。透过那些躁动,将鲜活的生命力不拐弯抹角,时而铿锵,时而深情全然表达。这种充满生命张力的演出,你再也找不出第二个了。摇滚之王从来不会让人失望!只要你来到现场,当第一声音乐响起,你就会了解摇滚现场的魅力,与伍佰&China Blue一起全情投入在这场火热的摇滚狂欢之中!

伍佰演唱会海报

  摇滚常青树再战现场 青春热血此刻正燃

  本周六即将唱响的伍佰&China Blue「全面对决」巡回演唱会,曲目将横跨他出道以来所有的创作专辑,精选曲目首首经典。舞美视觉也将颠覆常规,力求潮流感与艺术性的完美结合,还特别融入伍佰喜爱的现代舞,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即将展开!而整场演出的环节设定也是经过伍佰本人参与其中的细心编排,相信到场的你一定会眼前一亮,大呼“不虚此行”!

伍佰邀你“全面对决”

  伍佰&China Blue乐队成军26年,第6次的北京演唱会明晚即将震撼发声!希望所有朋友们都能尽情挥洒自己的青春热血,一齐放声唱出每一首你最爱的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