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这部玛丽苏的偶像剧真的少女心爆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1 17:21: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新剧《金秘书为何那样》真的是超级好看的,让人不禁感叹“真的是久违的狗粮啊”。近几年来,韩剧一直都在鬼怪奇幻的画风中徘徊,偶尔拍摄一个正常一点的剧集还是检察官律师题材的,网友们也似乎发现了韩剧已经很有没有让人看到甜出狗粮的浪漫爱情剧了,即使有爱情喜剧也都让人觉得少了点什么。但是这个6月,让人心动的爱情浪漫喜剧来了,由朴叙俊和朴敏英主演的《金秘书为何那样》就是这样一部剧超级好看的让人心动的爱情喜剧啊。

  《金秘书为何那样》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在韩国原著漫画就十分有人气,当初该剧要拍摄的时候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确定男女主角网友们也表示很符合原著中的人物形象,很期待电视剧的播出,结果果然不负众望,tvN再一次的让观众们看到了十分满意的作品,不得不佩服制作组和演员们的敬业态度,剧情简直是对漫画的神还原。首播就达到了5.8%的高收视,而且在现在始终保持在6%以上,可见这部剧的受欢迎程度,那么一部浪漫爱情喜剧又为何会如此受欢迎呢?

  首先是演员们的精彩表现,朴叙俊和朴敏英都是韩国十分有人气的青年演员,而且两人颜值都很高,出演这部剧从画面上来看是十分和谐且美好的,一切美好的事物人们都很喜欢。去年朴叙俊就通过爱情喜剧《三流之路》人气大增,而且演技也再次被认可,和上一次不同,这一次朴叙俊饰演的是真真切切的富二代,而且把这个所谓的骄傲自大的副会长演得活灵活现,人见人爱。工作的时候绝对认真,雷厉风行,绝对不会多说半句废话,只要他在开会的好时候大多是比较压抑的,让人感到很紧张,而且是一个高材生会八国语言,绝对的权力主导者,对犯了错误的下属不会留情面。别看副会长工作时是这个让人感到害怕的模样,但是私下里却又是另一个模样了,骄傲自大,而且十分自恋,有时候还会有些中二风,对待爱情更是有一小点小孩子情绪,我喜欢你,你一定要和我交往,副会长你的小傲娇哪里去了?

  说完男主角再来看女主角,简直美的不可方物啊,角色也是神还原。女主角是由朴敏英饰演的,朴敏英的作品之前比较火的就是《城市猎人》那部剧中朴敏英真的是漂亮,而且动作戏也很厉害,《城市猎人》是2011年的剧,如今7年过去了朴敏英几乎没有变样,还是那个漂亮的小姐姐,而且少女感十足,既干练又知性,超级好看,让人看不够的那种,分分钟陷入朴敏英的美貌之中无法自拔,一颦一笑都是超级让人心动的,很难想象这个姐姐已经32岁了,不是23岁哦。这样的两位优秀的演员自然会让该剧加分不少,更何况还有让人心动的故事情节呢!

  很多看过漫画的网友们都知道《金秘书为何那样》是一部浪漫爱情剧,而且是很甜的那种。副会长得知金秘书要辞职的时候简直受刺激,宛如晴天霹雳一样不能接受,为了留住金秘书,他表示自己可以和金秘书结婚,要知道副会长可是不把任何女人放在眼里的,光是前女友就一抓一大把,现在居然向自己的秘书求婚,这真的是真爱了吧!而且为了让金秘书开心,还特地学习了怎么和女孩子约会,学着慢慢去改变自己的脾气,亲自到金秘书的家中接她上班,很宠了有木有,让人羡慕有木有,让人少女心爆棚有木有,这样的故事怎么能不喜欢呢,这么甜蜜的爱情怎么能不受欢迎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