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歌谣季》终极录制探班采访 “情书”演唱会本周上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1 15:02:0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江苏卫视倾情打造的音乐唱作真人秀《Meco牛乳茶·无限歌谣季》第十期节目,将于6月23日周六22:00播出。第二阶段“情书”主题演唱会温情开启,五组唱作搭档登台献唱原创新歌。同时,节目组6月20日终极演唱会也完成了录制,并举行了媒体发布会,几组唱作人、研修生欢乐分享幕后趣事,大家爆料私下有建10人群聊,不仅分享歌曲创作进度,还欢乐互发表情包。

  终极演唱会录制发布会

  全员建群聊“斗图”发表情包

符龙飞挑战复古迪斯科
李荣浩变身白马王子
毛不易穿大褂

  《无限歌谣季》第二阶段“情书”主题演唱会于本周六播出,与此同时,节目最终阶段演唱会也于本周三晚完成了录制。节目组也召开了媒体发布会,几位唱作人、研修生畅谈参加节目以来的趣事和感受。张绍刚爆料,十位唱作搭档私下建了一个工作群,每到凌晨四点大家就开始交流创作进度。除了聊音乐以外,大家还会互发对方的表情包,唯独李荣浩、于文文没有表情包,于是在群里围观大家“斗图”。可见经过了几个月的相处磨合,彼此之间都成为了要好的朋友。

  对于歌谣研修生来说,这是一段段特别的“跨界”经历,岳云鹏自曝:“如果我们的歌红了,以后(相声)我就可以唱新歌了。前几天演出还有观众点歌《醒来》!”杨迪调侃符龙飞是外形偶像、私下耿直有趣的大男孩。符龙飞年轻时发过传单,还创造了经典口头禅“并不是谁的青春都一帆风顺”逗翻众人。张绍刚感慨:“在节目刚开始录制时,我们十个人就达成共识大家绝对不是竞争关系。我们节目三轮就会产生15首原创新歌,如果有两首歌被大家传唱,那就是我们十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最终演唱会彩排录制期间,岳云鹏在微博调皮晒出与李荣浩的合照,并呼叫网友评理“谁的眼睛大”。李荣浩也幽默评论道:“你瞪了,我还眯着呢。”网友齐呼“难分胜负”。本次最终阶段演唱会录制,现场也集结了数千名不同年龄段的观众,为五组唱作搭档加油打Call。在演唱会的最后,十位嘉宾上演原创作品歌曲合唱,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无限歌谣季》录制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情书”主题演唱会本周上演

  五组搭档献唱原创新曲

媒体发布会合照
杨迪唱《怪咖》
于文文穿黑色长裙

  节目共有三个音乐创作阶段,十位唱作人、研修生将会进行三次搭档重组。在发布会现场,当问起“参加节目之前最想和谁合作”时,李荣浩则表示,第一天参加节目就想与周峻纬合作“因为听说他也会唱我的歌”。谁料事情的发展超出预料,二人在第一阶段不慎错过,周峻纬以歌曲《备选》表达了遗憾的心声。幸运的是在第二阶段,李荣浩与周峻纬成功组成了“小李与小周”组合,并在即将播出的“情书”主题演唱会上演唱周峻纬的原创作品,十分令人期待。毛不易在发布会现场坦白称:“在参加节目之初,就很想和岳云鹏老师合作。”在第二阶段两人也如愿组成了“小水蜜桃”组合,毛不易在小岳岳的感染下也越来越有幽默感,他们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表演?

岳云鹏穿大褂唱歌
张绍刚跳广场舞
周峻纬首次挑战作词作曲

  本周六第十期节目播出,十组唱作搭档将以原创歌曲来演绎“情书”主题。于文文、伊一“1989”组合作为唯一的女生搭档,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于文文谈到一开始为了拉近彼此的距离,去到伊一家中开启了“闺蜜下午茶”时光,并为伊一惊喜准备“单身婚礼”。这次“1989”组合的创作主题,将以“写给父亲的情书”角度,唱出出嫁的女儿对父亲、和未来另一半的情感。此外“假正经先生”薛之谦、杨迪,“小水蜜桃”毛不易、岳云鹏,“小李和小周”李荣浩、周峻纬,“20508”符龙飞、张绍刚,他们又会有怎样的精彩演出?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22:00江苏卫视《Meco牛乳茶·无限歌谣季》第十期“情书”演唱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