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晒《美人鱼2》杀青照 周星驰扮鬼脸抢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1 14:13: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周星驰执导,林允、艾伦等人主演的奇幻电影《美人鱼2》已经在近日杀青了,主演艾伦通过微博公开了一张组合的杀青照片,周星驰扮鬼脸十分抢镜。

  电影《美人鱼2》早在很久之前就悄无声息的投入拍摄了,依旧是周星驰执导的,女主角还是第一部的林允,不过《美人鱼》第一部的时候林允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现在林允已经是人气小花旦了,国民知名度很高,而且人气很高很受欢迎。这一次的男主角则是变成了演员艾伦,而艾伦对于参加《美人鱼2》的拍摄也十分兴奋,今天《美人鱼》第二部经历了长达3个多月的时间终于全部杀青,艾伦也发微博公开了剧组的杀青照片,艾伦写道:“历经3个多月的艰苦奋斗终于杀青了,感谢大家的照顾!期待电影上映”。

  在公开的照片中,艾伦以及其他主演们都悉数亮相,不过并没有看到女主角林允,似乎有其他的行程不在现场,全部的戏份杀青也让工作人员们感到很开心,在大合影中都十分开心的笑着,而且比出了各种胜利的手势,其中导演周星驰扮鬼脸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力。照片中的星爷调皮搞笑的样子和年轻时候没有两样,依旧像个孩子一样的玩耍着,嘴巴张的大大的,戴着帽子很亲民,让人们想起了当初的周星星,感叹时间的飞逝,不过星爷永远都是星爷,那个在镜头前能够带给人们无限欢乐的星爷。

  周星驰的《美人鱼》在2016年上映的时候获得了高达33亿的票房一举成为华语电影票房冠军,而这一次星爷携《美人鱼2》回归也引发了无数人的关注,不过该电影从拍摄那天起就十分神秘低调,除了女主角林允之外,其他的演员阵容全部保密,而艾伦也是后来的路透公开的,有消息称《美人鱼2》将启用双男主的模式,除了艾伦之外,另一位男主角则是人气小生吴亦凡,两人将共同上演精彩的故事,还有消息表示第一部中邓超饰演的刘轩也会回归,将会在电影中特别出演,不过周星驰方面对该消息进行了否认,因此电影中的其他角色也让人十分好奇。

  2016年春节档周星驰的《美人鱼1》掀起了观影热潮,上映仅仅一天票房就突破了一亿大关,最终票房定格在了33.86亿人民币,成为了华语票房冠军,也是电影史上的一段佳话,女主角林允更是一举成名,成为了当红小花,如今《美人鱼2》已经低调杀青,预计在明年上映,这一次电影又将会带来哪些精彩的故事和惊人的票房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