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青睐的潮流先锋空降《享受美吧》 原来莫文蔚也是他的迷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1 10:46:41

  陈志朋专属定制战袍的幕后高级服装定制师,柳岩、莫文蔚、黄晓明、彭于晏所青睐的潮流先锋MONO品牌创始人,前光线传媒包装部视觉总监,《音乐风云榜》、《享受美吧》节目包装负责人强势空降节目组,不仅掀起一阵“潮流”风暴,领衔美丽特工队上演时尚时装秀,还将与“土味”男孩上演PK大赛。这自称翻版张智霖,拥有马云同款侧脸的“土味”男孩,能否战胜走在潮流前端的时尚达人呢?今日正午,敬请关注腾讯视频!

  翻版张智霖侧脸酷似马云一身“土味”引柳岩“嫌弃”

  “土味”男孩邹兵是中国传媒大学的研究生,身居广院数载,却未被浓郁的时尚氛围所熏陶,一直都是“土味”画风示人。“土味”的他一空降《享受美吧》节目组,便成功“惹”得柳岩不满。明明是一身让人无法忽视的“土气”,邹兵偏偏说自己帅气如港星张智霖,让女神不得不出言抨击他所谓的自信心。同时,就连他的衣服、裤子的穿法都是“随意”风,直让人着急不已,女神看了都克制不住冲动亲自出马为他整理。为进一步拯救邹兵的审美观,李川更是现场为其搭配,柳岩不仅放任不管,还在一旁连连说李川百搭不好,因为邹兵无法诠释潮流的精髓所在。

  播音主持出身的他,虽有一定的才能,却满身的“乡土”气息而导致事业受限,至今参与的节目寥寥数几,仅是有露面的机会,也是因侧脸神似马云而被少数人知晓。在《享受美吧》节目中,就连一向“慈父”形象的李锐也禁不住调侃他,不需去“土味”,反而可以利用自身的特色,直接就业于乡村电视频道的主持人。乘凉街坊表示,看来邹兵的“土味”真是巨浓!虽然,同是校友的李川传授他“少而精”的穿搭小秘诀、女神也告诉其可以通过拍照来知道自己穿搭的效果,不过,邹兵能get到吗?

  彭于晏青睐的潮流先锋空降节目组 原来他是陈志朋幕后的服装师

  虽说邹兵“土味”来袭,给节目组带来一阵浓厚的“乡村”气息,但在不久之后,有一位时尚达人便随之而来,拯救了这一“尴尬”场面。走在潮流前线的孙雷,曾是光线传媒包装部门的视觉一把手,因对时尚独有的先锋感及敏锐度而成为传媒界的风云人物。在离开光线传媒以后,他成功实现服装高级定制师的转型。因先天与生俱来的时尚潮流感和多年来在视觉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他的服装作品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因此备受国内众多一线明星的青睐。陈志朋不仅身穿他设计的龙袍亮相红毯,他所创建的MONO品牌也与彭于晏、宋威龙、马伯赛有过亲密合作。

  虽然,孙雷所设计的服饰具有朋克、前卫及灵性的特征,但在满大街均是中庸风格的服装中显得尤为标新立异。据柳岩所言,孙雷是一个把舞台带到生活中的人。在日常生活当中,孙雷时常身着自己设计的潮流服饰出街,这样的打扮被他父亲称为“隔路”,在别人眼中也是个“异类”的存在。作为朋友,柳岩也直明有种礼仪是不给别人添麻烦,她希望孙雷是一身中庸的装扮到自己家中拜访,因为潮味十足的服饰会让家人误以为孙雷是叛逆的人。同时,刘畊宏虽支持孙雷做一个有趣的人,但也劝诫他穿着打扮需慎重。

  其实,邹兵和孙雷可以说是服装界的两种“极端”。如果前者能提高自己的穿衣品位,去除“土味”,后者穿着稍加收敛潮流的“张狂”度,回归中庸,这样两者均能被众人认可。

  本周四正午,由绿瘦独家冠名,执行力传媒出品,腾讯视频播出的《享受美吧》不仅将迎来“土味”与“潮流”的撞击,还有“人墙哥”刘栋、“伤痕累累”的孙一冰现身节目组。同时,Plus版声优钱月也将惊喜亮相节目分享努力变美的自己。节目更多精彩内容,请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