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颜值扛把子金在中:不愧是狙击少女心的大魔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0 14:22: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要说南韩爱豆颜值高的不止一个两个,无论是之前出道的,还是现在刚刚出道的,都有长相十分漂亮且迷人的,但是要说这么多年来一直占据着高颜值榜首位置的就不得不提爱豆颜值界的扛把子金在中,如果他称第二,估计很少有人敢称自己是第一吧!

  金在中在韩国爱豆中已经是大前辈了,2003年就已经出道了,那个时候金在中也才十几岁,经历了几年的练习生生涯,终于有了出道的机会,于是他作为东方神起的一员正式站在了梦寐以求的舞台之中,向全世界的人们展现最好的自己,同时这个高颜值有很优秀的少年也获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和支持,成为了当红偶像。也许是因为长相太过好看了,刚出道的那几年,金在中的努力并没有被看到,取而代之的是“哇塞,这个人长得好好看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太好看了”、“我一个女孩子都自愧不如,羡慕老天给的高颜值”等等,但是要知道金在中也是超具实力的歌手好吗,他有着让人羡慕的彩虹音域,能够完成漂亮的高音,同时还有着如同天籁一般的歌声,在舞台上有着能够让人痴迷的魅力和个性,这样的一个优质偶像怎么会没有人喜欢呢!一定是喜欢到骨子里的那种啊。

  很多人都是金在中是全能型的艺人,这句话一点不错,因为金在中本人不仅会唱歌会跳舞还是一个词曲创作人,他的专辑很多歌曲都是自己创作的,自己的歌曲自己唱,除了歌手之外金在中还是演员和导演,在出道不久金在中就解除了演戏,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从一开始的小配角到后来的男主角,金在中一步一个脚印走的很稳定,演技也越来越成熟被人们所认可,金在中出道以来出演的电视剧评价都很不错,金在中出演的角色也给人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也成为了人们之后的资谈,无论是《仁医》中的金景卓还是《胡狼来了》中的角色,深情或者搞笑金在中都能掌握的很好,表现的游刃有余,演技日渐成熟,让人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金在中。

  而除了唱歌、演戏之外,金在中还是一个时尚设计师,一个有才华的青年导演,金在中曾经多次亲自执导自己的演唱会,包括演唱会的场景布置,摄像等等都是金在中自己参与其中的,并且担任自己演唱会的导演,给粉丝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超级精彩难忘的盛会,展现了多才多艺的才华,而之前金在中还创办了自己的时尚箱包品牌,自己担任品牌的设计师,这个品牌也是十分受欢迎的,金在中的时尚感也备受推崇。

  出道十几年,金在中早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青涩懵懂的大男孩了,而是成长为了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爱豆偶像,是很多人的榜样,而他也凭借着自身的努力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大魔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