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晒表情包疑似回应照片被吐槽丑:保持微笑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0 14:09: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林心如参加电影节活动的现场照片被曝光,照片中的林心如与视频中的截图完全不一样,让网友们大呼不认识,还表示“林心如怎么变成这样了”。6月20日林心如发文称:“我还能说什么呢,保持微笑吧”疑似回应照片被吐槽丑的事情。

  林心如在微博发文表示:“理智告诉我要心如止水,但真情实感卻是心如刀割。还能说什么呢⋯⋯保持微笑吧”并且配上了自己在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的表情包,图片中是紫薇失明时候的,一张图片中写着“这拍的是我吗”而另一张写的则是“我什么也没看到”,疑似回应了被拍丑照的事情,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心里有阳光的人看什么都是好的,心里黑暗的人看什么都是一团黑,所以我们亲爱的姐姐,不要和心理阴暗的人去计较,开心做你自己就好,我们会永远爱你”、“明明就是拍摄光线和角度的问题啊,这个角度就是很黑,后面的人也很黑啊,不是林心如的问题”、“看视频和照片完全是两个人啊,果然照片是不可信的,哈哈哈”。

  自从林心如生了小宝宝之后就以宝宝为中心了,也很少参与影视剧的拍摄了,偶尔会出席一些活动等等,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想念,希望林心如尽快复出。不过,林心如很享受这样可以陪在宝宝身边的快乐,之前还公开了自己亲手给宝宝做的手工饼干,称赞自己的手艺很好,而且为了宝宝的健康一定要自己做,生活很快乐很幸福。

  林心如和霍建华两人在2016年5月20日公开恋情,同年7月31日两人在巴厘岛举办了婚礼,2017年1月林心如平安产下一名女宝宝,取名为小天使,小宝宝很健康,目前小宝宝已经一岁多了,林心如减少了工作量陪伴在女儿身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