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杜若溪升级做父母 二人世界升级为三口之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0 11:11: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0日,演员严屹宽和杜若溪夫妇通过微博宣布喜得爱女的消息,二人世界升级为三口之家,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迎来了爱情结晶,升级为父母。

  20日上午,严屹宽通过微博宣布妻子杜若溪平安产女的消息,严屹宽发文称:“八斤七两大胖妞前来报到,母女平安@杜若溪 辛苦了”并且晒出了女儿一双小脚丫儿的脚印,超级可爱,网友们也祝福两人升级为父母,留言写道:“美好早晨猝不及防的来个惊喜,严先生升级当爸爸了,荣获小公举一枚,恭喜 恭喜”、“恭喜恭喜!!又多了一个公主,严屹宽当爸爸啦”、“太开心了,男神当爸爸了,一定要开心幸福啊”。

  严屹宽和杜若溪两人之前因为合作而擦出火花,两人开始交往,并且感情十分甜蜜,2013年交往多年的两人宣布领证结婚,2014年3月两人在巴厘岛举办了十分浪漫的婚礼,好友们纷纷现身祝福两人,见证了两人的世纪婚礼,结婚之后两人也十分恩爱,超级幸福,偶尔会在一起拍戏,微博经常互动,严屹宽也被网友们称之为宠妻狂魔,经常会在微博晒与杜若溪有关的东西,会帮助妻子的新戏做宣传,也会陪伴怀孕的妻子,把妻子照顾得无微不至,十分体贴。

  之前两人在6月中旬迎来了相恋9周年的纪念日,杜若溪也在微博发文留念,称:“

  9年前,小姑娘和小伙子~于千万人之中,刚刚好就这么手牵手~9年来,一起经历成长~未来再多的9年,只希望就这样波澜不惊,安安稳稳,慢慢一起看繁华风景~余生,皆是你~ ”言语之间都是深情,让人羡慕两人之间的爱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