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天黑黑霸气登场 张鲁一夏星狭路相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0 10:42:44

  中国娱乐网讯 由龚朝晖执导,汪海林担任编剧,张鲁一、佟丽娅、夏星等主演英雄抗战剧《爱国者》播放之初就迅速登上电视话题榜榜首,收视率也屡创新高。今日,网友期盼的女土匪天黑黑霸气登场,一出场就拿枪指着张鲁一气场十足。

夏星剧照
夏星饰演天黑黑
夏星张鲁一

  主旋律的题材,丰满鲜活的人物,扣人心弦的情节让这部戏一时间变成话题讨论的中心,热度飙升,持续不断。其中,在剧中饰演古怪侠女“天黑黑”的夏星也将柔美出场。不同于剧中豪气侠女的气质设定,“天黑黑”的出场方式让人遐想,引出了攻气女神女性柔美的另一面。

  穿戴手下人的衣服和帽子,与张鲁一饰演的宋烟桥狭路相逢,当夏星把帽子脱了那一刻,一头长发空中飞扬,唯美至极,尽显女性的柔美,也刻画出剧中人物“天黑黑“虽然是个豪气侠女,但内心仍然留有女性多情细腻的一面。这也是夏星唯一一次在戏中披着长发。

  从片刻柔美到英姿飒爽,从“古怪硬侠女”到“爱情真英雄”,同一个夏星不同的角度。在《爱国者》中,夏星的英姿飒爽百看不厌,片刻柔美也不容错过。今晚19:30的江苏卫视, 看夏星柔美出场,惊艳亮相。据悉,夏星正在东北拍摄由张前执导的乒乓大戏《夺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