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斋笔录》正式杀青 五大角色海报再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0 09:47: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海波、叶昭仪联合执导,剧合影视、娱跃文化、星源天华、新浪微博、天道至善、大声娱乐、青春你好、森宇文化、广厦传媒共同出品,改编自壳小杀和左小翎的同名漫画,演员刘亦菲、井柏然、魏大勋、赵立新、刘敏涛等人主演的民国传奇剧《南烟斋笔录》在这个6月历时半年多的时间宣布正式杀青,同时剧组方面也公开了五大主演的海报,引发了关注,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剧集的播出。

  剧组方面在19日正式宣布全剧杀青,同时公开了主演刘亦菲、井柏然、魏大勋、赵立新、刘敏涛等人的杀青剧照,同时希望网友们期待剧集的播出。在公开的剧照中,刘亦菲以全新的造型出场,一袭浅色薄纱长裙外加梳到齐腰的长发,安静的坐在桌椅前冥想,表情认真严肃,与原著中女主角陆曼笙简直如出一辙,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刘亦菲真的很适合这个角色,只是这样静静的坐着,身上就透着一股让人移不开视线的魅力,而且周身都散发着不一样的气质,国民范的造型也超级漂亮,不愧是天仙;而男主角井柏然饰演的叶申也很符合人们心目中的二爷,黑色长袍,干练的短发,优雅的坐姿严肃但是让人看不出情绪的表情神态等等,都是原著中那个心思细腻,拥有着超高的双商,重情重义,却又亦正亦邪的二爷叶申,如此符合让人如何不爱。

  这一次是刘亦菲和井柏然两人的第一次搭档,也是两人时隔好久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更是两人很久之后再次出演民国剧,超级大IP也让两人对该剧抱有很大的期望,据悉在拍摄该剧期间刘亦菲和井柏然都是十分努力认真且超级敬业的。井柏然这一次挑战的是双商奇高的角色,不仅有很多展现人物思考的戏份,还有针灸、唱戏、变魔术等,因此井柏然在还没有开拍之前就努力的学习了,同时剧中井柏然还有很多打戏,这些戏份井柏然也是亲身上阵的,还主动要求导演加了戏份。

  《南烟斋笔录》的原著漫画十分受欢迎,很有人气。而拍摄成电视剧之后也是备受关注和期待的,剧中男女主角陆曼笙和叶申之间的感情会有怎样的归宿也让人十分好奇,原著漫画中感情成谜,但是粉丝们人为两人之间是官配,而电视剧则将会进行一些改编,并且通过电视剧展现出来,不知道会有怎样的故事加入,让人十分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