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热播 宋禹年上质感男的幽默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0 09:39:3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监制、编剧汪启楠倾情打造,林柯执导,陈坤、万茜领衔主演,宋禹参演的电视剧《脱身》开播至今,成绩亮眼、口碑不俗,不仅收视率屡获第一,且凭借轻松诙谐的喜剧元素和高情感浓度,诠释了谍战剧中与众不同的小清新,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肯定。

1.脱身宋禹剧照
2.宋禹写真

  《脱身》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市井人物在历史环境的背景下,通过身边人的感染下最终成长的故事。宋禹在剧中用演技完美诠释了一名在黑市中摸爬滚打,虽平凡朴实,却重情重义、个性鲜明的人物。在剧中他饰演 “长脚”一角,不仅将陈坤饰演的“乔智才”从监狱中救出,而后又一心一意地为“乔智才”谋事。长脚对于乔智才来说是一位信任满分的帮手。宋禹在剧中的演技十分引人注目,他将身上独一无二的“江湖气息”表现的淋漓尽致,很皮也很可爱,这不能忽略的是宋禹从业十多年来,稳扎稳打的表演功力。

  近日,宋禹作为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勿忘初心》登陆湖北卫视,宋禹在剧中饰演主角甘祖昌年龄最大的儿子——甘锦荣。作为“将门”之后的他,在父亲一次又一次地打压后,慢慢成长。剧中父子二人虽时有冲突,但在故事的最后,父亲甘祖昌还收获了儿子甘锦荣的一个吻,可见其人物角色的情感复杂程度。此前《初心》首轮播出已经在央视取得了不凡的成绩,这一次我们拭目以待。

3.勿忘初心海报
4.宋禹 李学生剧照

  另外,宋禹主演的电影《李学生》,一个根据商丘籍务工青年李学生英勇救人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教育题材影片,将于6月底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这是一部感人至深,传递正能量的主旋律电影。这部电影对缅怀英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大意义。相信宋禹饰演的“李学生”不会让我们失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