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又有新剧了!这一次的男主长这样 果然是“平平无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9 11:01: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美丽漂亮的十元妹子又有新剧了,开心吗,高兴吗?终于又可以一边追剧一边学习十元的穿搭了,简直不要太高兴,不过网友们表示十元这一次新剧中的男主角真的很接地气了,简介是平凡无奇的角色,就真的是“平平无奇”果然日剧总是能够让人们回到现实。

  据悉,石原里美的新剧名为《高岭之花》十元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依旧是女主角,是出生于名门贵族的女孩子月岛桃,集美貌和才华与一身,但是却在订婚之后遭到了男友的出轨(果然日剧依旧是魔幻风,石原里美都能被出轨,那你让天底下其他的女孩子怎么办啊),于是她决定放弃这段婚姻,婚礼的当天两人分手了,分手之后的石原里美失去了自信,情绪也逐渐崩溃,这时来到自行车店的石原里美遇到了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也就是自行车店的店主峯田和伸饰演的风间直人,风间直人虽然长相平平,不过却是一个温柔稳重的男人,这两人性格完全不同,一个是名门望族的富家小姐,有才华有美貌,而另一个则是平平无奇,两人可以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但是就是这样的两人真的在一起了,意外的相遇谱写了一段纯情的爱情故事,让人很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石原里美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电视剧,同时也成为了男神收割机,合作的演员包括小栗旬、松本润、山下智久、洼田正孝、菅田将晖等等,都是有颜值有实力的男神级别的人物,这也让石原里美成为了“日本的男神收割机”,让很多人羡慕石原里美,而这一次石原里美合作的峯田和伸则是一个长相很平凡的演员,剧中的人物设定是长相平凡,而剧组方面的选角也很良心,真的是长相平平,不过却有着优秀的人格魅力,因此才能吸引才华及美貌于一身的十元啊。虽然网友们也表示真的是“平平无奇”不过既然剧组如此选角一定是有道理的,安心等待剧集播出。

  石原里美新剧的男主角峯田和伸虽然长相普通,不过人很有才华的,出生于1977年是乐队主唱,是歌手、演员和作曲家,出演过电影还发表过书籍,很厉害的一名艺人,而且演技也是很不错的,没准剧集播出之后和十元妹子很搭也说不准呢!从公开的海报中看两人还是很不错的,十元美,丰田萌,海报也是很和谐的啦,让人对这部剧多了几分期待感。而除了演员之外,这部剧的编剧野岛伸司也是很厉害的,值得期待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