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南生谈“鲜肉”天价片酬问题:不符合能力就是不健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9 09:37: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知名电影人施南生近日出席电影活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施南生也谈及了现在娱乐圈中普遍存在的小鲜肉天价片酬的事情,施南生表示小鲜肉人气高要价格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如果不符合能力就是不健康的现象。

  近几年来娱乐圈中小鲜肉盛行,不仅频频上热搜而且一举一动都是十分受关注的,而电影人们也对这些年轻演员们寄予厚望,希望可以看到他们更加美好的未来,香港资深电影制片人施南生也谈及了年轻演员,称年轻演员在电影圈是十分重要的,这是新鲜的血液,但是电影在选角的时候一定要适当,谈及了小鲜肉天价片酬的问题,施南生也表示人气高要价高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如果能力不够就是不健康的了。

  施南生表示电影选择小鲜肉出演也是考虑到、票房的问题,只要有“小鲜肉”就会有票房,但是我觉得影片需要寻找恰当的演员,角色适用才会用,小鲜肉人气高要价高也是无可否非得,但是如果要价高的不符合演员的专业标准,不符合能力,就不健康,她还表示选演员不会考虑年龄等因素,要合适才是最重要的。

  同时施南生还表示自己合作过的年轻演员都很好,不好的自己也不会去合作,更表示自己太“凶悍”了,要学习爱护年轻演员们,而自己曾经也和很多年轻演员有过合作,她称赞一起合作的吴亦凡和马思纯都是很优秀的年轻演员,即使经验不是很多,但是他们都非常愿意学习,这是很重要的。也许有些演员天生条件好,但是演技才是更加值得考验的,之后的路怎么走,能不能走好,还需要很多功夫,称电影就像是马拉松,无论是否当红,都要找到演员的本质,这样才能更加持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