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你》最“绅士”男主袁文康 实力亮相上海电影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7 08:41:3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6日, 实力演员袁文康随电影《找到你》剧组亮相第21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礼。袁文康身着蓝色天鹅绒西装外套,内搭白色衬衫,黑色领结衬托下散发出成熟的绅士魅力;在红毯现场,袁文康与姚晨、马伊琍一同亮相,在两大女神的加持下尽显绅士格调,可谓是最帅气的“绿叶担当”。

《找到你》男主袁文康

  《找到你》由冯小刚监制,吕乐执导,秦海燕编剧,姚晨、马伊琍、袁文康、吴昊宸等人主演,讲述了命运殊途的两位母亲爱恨交织的情感故事。在剧中,袁文康饰演的角色在工作上游刃有余、情感上却极具大男子主义,与扮演失去女儿的律师姚晨有诸多对手戏。该片以女性视角展开,袁文康却在推动剧情的发展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此,袁文康在接受采访时也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这个片子是给女性观众看的,会打动他们,但是也会影响一部分男性观众在家庭中的身份和位置。我觉得它是一个寓言性的现实题材的片子,直面当下社会,为观众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绅士袁文康

  袁文康今年可谓是实力霸屏,电影《暴裂无声》、网剧《上海女子图鉴》先后上映,均收获了不错的观众口碑与业内认可。而袁文康主演的另一部黑帮题材动作悬疑剧《悍城》也频频曝光预告,今夏有望与观众见面;其主演的时尚都市剧《买定离手我爱你》也于本月开机,届时袁文康将展现自己时尚品味的另一面。

袁文康

  据悉,《找到你》目前已入围上海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于2018年暑期档全国上映。届时观众将看到袁文康与两大实力女演员联袂飙戏的精彩演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