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亮相《天天向上》 探索“未来装修”新理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5 10:45:3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日晚十点,全能偶像任嘉伦亮相《天天向上》“装修季”收官之场,与“好学海绵团”的另一位成员韩雪一同带领现场观众穿越时空,向建筑“大侠”们求教新科技知识,探索对“未来装修”的创新理念,任嘉伦脑洞大开,一度引发现场观众爆笑连连。

任嘉伦天天向上

  节目中,任嘉伦身着白衬衣黑领带叠穿墨绿条纹衬衫,帅气清新。在开场“召唤大侠”环节,任嘉伦和主持人王一博临场组合,带来一段撩力四射的双人舞,两人默契十足的表演,也展现了他们不俗的舞蹈功底。随后在众人交换礼物环节,任嘉伦妙语连珠地“推销”自己准备的智能装置,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外,任嘉伦大谈自己对于“未来装修”的畅想和对环保的注重,也体现出他倡导环保的生活理念。

任嘉伦王一博
任嘉伦王一博双人舞

  更多精彩表现,敬请锁定本周日晚十点湖南卫视播出的《天天向上》,跟着倡导环保的力行者任嘉伦一起走进“未来装修”的现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