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快把我哥带走》实力坑妹 贱萌颜艺竟被diss“滚出哥哥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5 10:43:2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郑芬芬执导,彭昱畅、张子枫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动漫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近日曝光一款“换哥哥”版预告片,逗趣兄妹互怼升级!彭昱畅成怼妹狂魔新标杆,上演耍宝搞怪的兄妹battle,贱萌颜艺承包网友笑点,热度居高不下。

  影片围绕一对日常互怼的兄妹展开,妹妹时秒(张子枫饰)实在忍无可忍哥哥时分(彭昱畅饰)的捉弄,许愿把哥哥带走竟一夜成真,醒来之后哥哥成功变成了闺蜜的哥哥,妹妹欣喜之余却发现了哥哥不为人知的秘密...

  塑料兄妹患难“贱”真情!《向往的生活》彭喜庆化身“贱萌兄长”

  预告片中,彭昱畅将坑妹坚持到底,二人互吵互呛,哥哥时分耍贱抢夺妹妹存钱罐,大喊揭发妹妹早恋,吃货属性暴露偷吃妹妹烤肠,与好友分享“做哥秘诀”,简直中二十足,贱萌满分。预告片发布后,彭昱畅自然、出色的演技也吸引了一众网友关注。不少看到的网友纷纷评论 “一时间想到了我的亲哥”、“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哥哥”,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彭彭可以加入“国欠哥”系列,希望能有一个这样与自己嬉笑打闹的哥哥,捉弄互怼都是爱!更有评论说“彭彭这种没有表演痕迹的生活感真的好棒,期待他和张子枫两位年轻演技派的对手戏”。

  近期在大热综艺《向往的生活》中,彭昱畅因其魔性笑声、踏实肯干和吃货属性受到很多观众喜爱。不久前,彭昱畅与“妹妹”张子枫首次综艺合体《向往的生活》。俩人如同亲兄妹一般的自然互动“骗”过了刘宪华,让其信以为真俩人是亲兄妹,引发网友热议。此次在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中,彭昱畅变身“贱萌兄长”时分,跟妹妹时秒互打互抢,一言不合就颜艺battle,看到的网友不由将他跟综艺彭对比:“这么贱萌,还是向往里那个勤劳的大胃王彭彭吗?”、“演起戏来的彭彭和综艺里的彭喜庆判若两人。”、“原来时分时秒私下的感情就是在电影里打出来的啊!果然是亲兄妹的相处模式。”

  半路兄妹因戏结友!彭昱畅:杀青时张子枫要骑在脖子上打我

  彭昱畅、张子枫两人通过电影也建立了像时分时秒兄妹一样的感情,见面“哥哥”、“妹妹”互称。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彭昱畅提前进组学习各种专业技能,不久前也在知乎亲笔安利:“8月17日,大家可以在影院看到《快把我哥带走》。我们是”半路兄妹”,我是时分,她是时秒,到我们杀青时她已经要骑在我脖子上打我了。这是我们倾尽心血去完成的作品,我很珍惜它。时分是我非常喜欢也很珍惜的一个角色。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因为真的非常好看”。

  据悉,《快把我哥带走》将于6月16日亮相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届时,彭昱畅与张子枫也将一同走上红毯,期待“塑料兄妹”的再度合体。同时更期待8月17日大家走进电影院,一起感受被吐槽“滚出哥哥圈”颜艺帝时分的魅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