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黄子佼爆料“整的自然” 杨丞琳急忙解释:我没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4 14:12: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杨丞琳近日积极为自己的新戏做宣传,受邀参加著名主持人黄子佼的节目,在节目中杨丞琳也大方谈及了拍摄新戏的有趣故事,同时也接受了网友们的各种提问,杨丞琳也都给予了回应。节目中有人称赞杨丞琳18年来未曾变化的美貌,却不料被黄子佼调侃“她是整的自然”这让杨丞琳很慌乱,连忙解释说自己没有。

杨丞琳

  节目中杨丞琳身穿黄白条纹套装出席,扎着披肩的长发,十分漂亮优雅。而节目中杨丞琳的谈吐也大方简洁,获得了赞许。有网友表示杨丞琳从出道以来十几年一直都是这个模样,没有给发生过任何变化,还表示现在的演艺圈有很多整形的艺人,但是杨丞琳这样没有整过型而且清新靓丽的真的很少了,这么多年除了越来越成熟之外,没有任何的改变,真的是超级美的,被网友称赞了之后杨丞琳也十分不好意思,表示自己只是刚好很幸运。不过,支出人黄子佼却在一旁爆料称:“其实整形这种事也没碍着别人,我觉得没关系了”表示杨丞琳只是整的比较自然。

  听到这样的话,杨丞琳一瞬间就站了起来,声音更是太高了八个度表示会自己没有,但是黄子佼又称:“但是你有变哦”杨丞琳赶紧追问哪里变了,黄子佼称:“你脸有变小,你是不是削骨了”还称:“你以前看起来就是胖啊”更是让工作人员拿出当年杨丞琳出道时的照片作对比,不过杨丞琳依旧表示自己没有整形,那个时候确实有一些婴儿肥,不过现在是瘦了。

  杨丞琳认真的模样也让一起参加节目的艺人蓝正龙表示很有趣,和黄子佼两人笑到不行,而杨丞琳紧张的模样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有趣,黄子佼也在最后认真的为杨丞琳证明,称杨丞琳确实没有整过型,是纯天然的,因为知道杨丞琳是纯天然才和她看玩笑,这也表明两人关系确实很好,才能在节目中肆无忌惮的开玩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