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银魂2》公开全新角色海报 五人五色神秘感十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4 11:27: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等人主演的真人版电影《银魂2》日前正式更名为《銀魂2 掟は破るためにこそある》 ,电影的中所讲述的内容也包括了“真选组动乱篇”和“将军暗杀篇”同时剧组方面也公开了全新角色的海报,五人五色都是只有一部分侧脸,神秘感十足,同时剧组方面也没有公开角色演员的名字,让人非常好奇。

  在全新公开的5个角色中,可以从人物的造型中发现,全新角色分别是河上万齐、猿飞菖蒲、松平片栗虎、德川将军以及伊东鸭太郎,虽然片方公开了全新的角色海报,不过每一个角色的海报都是脸部的一部分,加上片方并没有公开演员名字,因此很难猜测究竟是由哪位演员出演的,不过细心地网友们还是发现了端倪,饰演河上万齐的疑似是演员洼田正孝,虽然海报上只有侧脸,但是从脸型轮廓和表情来看,确实与洼田正孝神似,而且这个角色造型也是神还原,与原著中的河上万齐一模一样,网友们称选角真的很厉害,而饰演猿飞菖蒲的疑似是演员山本美月,让人十分期待电影卡司解禁。

  据悉,这一次的故事涉及两个部分,一个是“真选组动乱篇”还有一个则是“将军暗杀篇”这两个部分也是漫画中十分重要的环节,因此会有很多新角色登场,目前剧组方面也已经公开了很多角色的海报,包括主角坂田银时、志村新八、神乐、志村妙、高杉晋助、桂小太郎、真选组的成员近藤勋、土方十四郎、冲田总悟等人,而随着上映时间的临近,更多的角色也即将解禁,让人十分期待。

  与其他的漫改电影不同,《银魂》的角色选角十分符合原著漫画,故事的还原程度也很高,因此十分受关注,观众们对于电影很满意,第一部票房更是达到了30亿日元,是去年票房最高的漫改真人电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