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为谢娜产后复出首秀站台 获赞闪耀巨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3 17:35:38

  本周二,刘维作为意外嘉宾参与了以美食为题材的综艺节目《美食告白记》,为首次产后复出出演真人秀的谢娜带来暖心惊喜。节目中,刘维亲自改编了谢娜的《菠萝菠萝蜜》,并联合方家翊等嘉宾为谢娜表演唱跳节目,歌词中充满对谢娜的赞扬和喜爱,令谢娜感动落泪。

  在节目中,刘维受嘉宾的委托自掏腰包从北京飞到录制地,并积极谋划创意主动提出为节目创作歌曲,充分展现了音乐才华的搞笑实力,帮助该嘉宾为谢娜制造惊喜。之后谢娜接受采访时称被刘维的用心和温暖感动,大赞刘维唱跳专业、是一个全方位人才。并调侃他是这期节目的C位,还是一个“热搜boy”,希望他能完成自己的梦想,能得到更多朋友的喜欢。刘维在谈到谢娜时也十分触动,声称谢娜是自己的正能量女神,不仅会常发微信鼓励自己说“你在我心中就是最闪耀的巨星”,还多次邀请自己录制《快乐大本营》,觉得十分暖心,也十分感谢。网友看过节目后,纷纷评论“刘维真的很全能”“这俩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啊”。刘维因为自己过人的才华、耿直和温暖的性格,不仅深受行业内部综艺前辈和大咖的肯定,也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

  刘维一直在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让人们看到他不同领域的才能,《王者历史课》中的妙语连珠,《一起来跳舞》中的舞态生风,据悉,刘维的新歌也即将发行,期待他今后每一次的大放异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