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回应高云翔遭凌霸:状态很好没有人欺负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3 09:04: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3月艺人高云翔因为涉嫌性侵而在澳洲被捕,如今案件已经过去了三个月,高云翔依旧被关押在澳洲的监狱之中,事件的进展也很慢,高云翔多次提出保释都没有通过,让人感到疑惑,而之前有消息表示如果高云翔的性侵罪名是真的的话,那么高云翔在监狱之中很有可能会遭到凌霸,而近日又有消息称高云翔紧急入院,不过入院的原因并没有公开,这也让人浮想联翩,不过董璇回应称这是媒体瞎说的,高云翔目前状态很好,没有人欺负他。

  针对媒体爆料的高云翔在澳洲监狱被凌霸的事情,有人询问了董璇是真是假,董璇表示消息不属实,是媒体方面啥说的。董璇表示自己在昨天刚刚去看望高云翔,称高云翔目前状态挺好的,没转地方也没抑郁,不知道媒体是从哪听来的消息,也不核实就进行报道,这种行为确实不负责任。董璇还表示目前自己和律师每周都会去看高云翔好几次,高云翔每天也会给自己打电话,安全是有保障的,根本没人欺负他。

  从3月月末高云翔在澳洲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员之后,高云翔就一直被澳洲警方所控制,目前依旧关押在澳洲的监狱内。虽然这名女性主张高云翔和另一名男士对自己进行了性侵的行为,不过高云翔则是否认了性侵的存在,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做那种事,而且自愿配合警方的调查,而律师也提供了相应的证据证明高云翔的清白,不过目前案件的具体过程并不清楚,高云翔在这期间特提出过保释申请,不过都被拒绝了,案件也审理了很多次,不过依旧没有确定最终的审判。

  面对丈夫的案件,妻子董璇选择相信丈夫,称相信法律的公正,同时她也在密切地关注着丈夫案件的走向,之前也曾出现在丈夫案件的身体法庭出席庭审,对丈夫十分信任和支持,而高云翔在被捕之后也第一时间通过律师告诉董璇也相信自己,自己什么也没有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