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雨中开唱4小时零失误 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偶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2 14:53: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几天小编的首页都被东方神起日本演唱会刷屏了,为什么会刷屏呢,演唱会是每一个团体都要举行的啊,而且每一场演唱会都会有很多粉丝到场观看,动员数万人不算什么,但是对于东方神起这场日本演唱会来说,真正厉害的并不是动员了数万人一起狂欢,而是演唱会这一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不过为了和粉丝们的约定,东方神起两名成员在雨中仍然坚持开唱,而且最让人感到惊讶的是雨中开唱4小时零失误的记录,这恐怕是一般的偶像做不到的吧。

  不要说在雨中连唱再跳4小时零失误,有些团体即使在正常的情况下开唱也会状况不断,更不要说在大雨中开唱了,也许只有东方神起这样具有优秀实力的艺人才能够有这样的果敢和毅力吧!饭韩圈的人几乎没有不知道东方神起的,即使不是东方神起的粉丝也会知道这个红遍亚洲的超人气组合,这个创造了很多神话的韩流组合,在他们的身上真的是可以用励志和神话来形容了。

  东方神起在2003年年末正式亮相,最初是有5名成员,分别是郑允浩、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和沈昌珉,刚出道的东方神起成员平均年龄16岁,5名成员都是歌唱实力俱佳的成员,单拿出来可以SOLO出道的,放在组合中又可以互补的存在,刚刚出道的东方神起因为高颜值和强实力被很多人所喜欢着,他们犹如是给韩国乐团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立即在韩国乐坛站住了脚跟,并且稳扎稳打成为了人气很高的韩流组合,在韩国、中国和日本等地都很有人气。后来所属社为了获得日本市场,将东方神起放到日本发展,5名土生土长的韩国成员一边开始努力的学习日语,一边在异国他乡打拼,想要在日本立足并不容易,更何况是韩国组合,不过东方神起就是创造了这样的神话和先例,不仅在日本发展的风生水起,还成为了国民组合。

  在日本发展的东方神起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不仅发行了数十张音乐专辑,还参加了日本国民度非常高的综艺节目,甚至还有专门为东方神起进行的节目,同时东方神起还在日本的武道馆开唱,这可是韩国乐团第一人,他们还演唱了人气动漫《海贼王》的主题曲,而且是三首歌曲,这是多么值得人骄傲的事情啊,要知道《海贼王》可是日本国民动漫,别人演唱一首已经很幸运了,东方神起可是3首歌呢,同时组合还与SMAP有过合作,真的是让人羡慕的存在了,而这些都是通过组合成员自己努力得来的。

  每一个组合似乎都要经历人员的变化,东方神起也不例外。组合由5人变成2人之后,成员郑允浩和沈昌珉也为这件事而烦恼担忧过,不过与其担心不如努力,让2个人的组合也能够成为辉煌的存在,于是两人整理好心情,重新出发,并且再一次的站在了最高点。依旧延续着属于东方神起的神话和传说。虽然两名成员在之前先后入伍,组合有着出道以来最长时间的空白期,但是人们没有忘记东方神起,仙后们更是在等待着组合的回归,去年允浩和昌珉正式退伍之后,也预示着组合重启活动,一般情况下,如果组合很长时间没有活动,这就会让人淡忘了这个组合,不过一般情况在东方神起的身上并不存在,即使是有着两年的空白期,组合回归依旧热情满满,所到之处必定人头攒动,人气不减当年。

  这一次的日本演唱会也是准备了很久的,因为粉丝人数多,因此演唱会也分几天进行举办,最后一场正赶上下雨,但是两名成员还是出现在了舞台上,这场雨直到演唱会结束也没有停,似乎也在跟随着东方神起的音乐律动,让现场的气氛更加狂热,雨中开唱4小时零失误,这也真的就是东方神起吧,能够有现在的地位都是付出的努力得来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