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山女儿球球公开恋情:很开心有人愿意包容我的任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2 08:38: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赵本山女儿小球球自从以主播的身份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拥有着多达几百万的粉丝,性格开朗不做作的她也备受网友们的喜爱,每天为网友们主播自己看到的新鲜事物等等,有时候还会让自己的老爸赵本山也在视频中出镜。球球出道以来,感情生活也一直受关注,近日球球通过社交媒体自曝恋情,还表示很开心有人能够包容自己的任性。

  6月11日晚间,球球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了与一名男子的亲密视频短片,并且配文:“我承认我是一个很不乖的傻孩子,但是我很开心有人愿意包容我的任性,做我的白马王子”正式公开恋情。视频中的男子戴着眼镜,看上去很斯文,而且很帅气,年纪与球球相识,两人看起来很般配。球球公开恋情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球球称:“哎呀,公开恋情了啊,很般配啊,一定要幸福”、“看起来很幸福的样子,你这么善良,一定会遇到一个对你好包容你的人”、“开心快乐就好,你是最棒的,也一定会是最幸福的”等等。

  球球本名赵一涵是著名艺人赵本山的女儿,出生于1997年2月7日,是赵本山与第二任妻子马丽娟所生的孩子,虽然年纪小,不过从小就继承了爸爸的艺术细胞,8岁就开始登台演出,之后相继在其他地方台的春晚和大型晚会上表演,这也成就了球球敢做敢说的性格,之前直播行业刚刚兴起的时候,球球也加入其中,成为了著名主播,拥有着数百万的粉丝群,目前也还在直播之中,人气很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