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即使你是我妹妹 但我还是喜欢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1 17:18: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台要翻拍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了,而且目前主演已经确定了,将会由演员徐仁国和郑素敏主演,两位演员都是当红艺人,演技也都很不错,不知道故事会怎么样,不过即使进行改编,大体的故事情节还是一样的,依旧会是一部既虐心又让人感动的电视剧,不知道能否延续日剧的收视神话呢?

  电视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是“大神”木村拓哉主演的一部爱情虐恋剧,除了木村拓哉之外,共演还包括深津绘里、明石家秋刀鱼以及柴崎幸和井川遥,是一部超既虐心的故事。同时这也是大神的又一部代表作,虽然和其他的作品比起来,这一部似乎收视率差了一点,不过也不影响它成为日剧经典,大神在剧中依旧帅气,十分抓人眼球,让人难以控制喜欢的心情,虽然剧情有些狗血,不过这得是挺让人印象深刻的。

  故事的大体情节是木村拓哉饰演的男主角片濑凉是一个30岁的年轻人,是一名法国料理餐厅的助理厨师,虽然表面上看是一个谦谦君子,不过实际上是一个使用手段玩弄女人的人物,与井川遥饰演的富家女邂逅并且交往,在井川遥的介绍下认识了女主角堂岛优子,两人跟之间的缘分也就此展开了。剧中大神饰演的角色是一个不多话的帅哥,对待女人就如同玩具一样,因此我们会看到剧中大神的很多场吻戏,对待女人从来没有真心过,不过堂岛优子的出现让他的内心发生了不一样的变化,好不容易真正的爱上了一个女人,两人之间也到了难舍难分的地步,但是却不曾想,这个让他喜欢到骨子里的女人却是自己的亲生妹妹,没办法,最终两人双双殉情,让人感到十分难过。从剧情上来说这是一部很狗血又很虐心的电视剧,而且还比较坑爹,不过就是这样一部剧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并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难以自拔。

  虽然很多人都在吐槽该剧的剧情,不过这也不能抹杀该剧的良好收视率和获得的各个奖项,木村拓哉不愧是“收视神话”拯救了这部剧,剧中木村拓哉的每一个动作表情和神态都超级勾人,传递着自己的内心,让观众们更加明朗化。剧中片濑凉和堂岛优子是兄妹之间的禁忌之恋,当然一开始两人是不知道的真相的,虽然小时候一起生活过,不过一场大火让两人分开了,而且还失去了记忆,当两人再次相遇的时候,两人互生爱慕之情,并且走到了一起,可是“纸里包不住火”两人的身份还是被发现了。我想很多人都会记得最后一集中,片濑凉开枪打死柏木家大小姐时候的样子吧,那是一种近似疯狂的样子,小百合威胁要将事情的真相告诉优子,而凉则是表示不能让优子知道,更不能让任何人伤害优子,于是她开枪打死了小百合,要知道虽然凉不算是正统意义上的好人,但是她从来没有杀过人,但是为了优子他可以做任何事,只是希望优子不要受到伤害,这是何等让人心酸的爱情啊。

  他明知道深爱的女人是自己的妹妹,可是依旧控制不住内心中的爱情,即使知道了这个秘密可是依旧想要保护优子,并且为了她而选择杀人,最终片濑凉死在了优子的手中,他离开的时候是安逸的,他内心中也一定是幸福的吧,可以是在自己心爱的人手中,他说:“虽然我不太懂爱情,但我一直爱着优子你”,他到死也没有告诉优子真相是什么。只能说是命运使然,造化弄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