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世界杯全网内容最全,姜文创意宣传片首秀鹿晗来解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1 15:23:48

  也许你永远无法向你的女朋友解释清楚世界杯,但是他的爱豆可以呀。

  试想一下,如果俄罗斯世界杯由鹿晗来解说,还有姜文做推荐官,是不是就再也不用担心女朋友不让自己看球的问题,而且很有可能经过这届世界杯的培养,女朋友会比自己更专业更懂球呢!

  这些都不仅仅是幻想啦!6月10日,优酷2018世界杯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知名导演姜文和人气明星鹿晗现身发布会,一起为优酷世界杯打call。阿里文娱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总裁、阿里音乐CEO杨伟东宣布,优酷正式进入世界杯时间。

  今天鹿晗作为优酷世界杯“全能分享官”现身发布会。确认过眼神,是“足球鹿”本人!面对世界杯的时候,鹿晗和每一个普通球迷一样,都是热爱足球的热血少年! 鹿晗现场金句频出,展示了自己作为球迷特别有“梗”风趣的一面。被问到最喜欢的球员时,鹿晗回答“只要是曼联的球员我都喜欢”,还开玩笑说自己的踢球风格是“贝克汉姆加C罗加吉格斯”的10%。本届世界杯“足球鹿”PICK了法国队和比利时队,还预测了首场比赛俄罗斯可以2比0小胜。小鹿同学的这个预测准不准只有等到揭幕战之后才能知道了。作为全能分享官,鹿晗会在优酷解说世界杯,还将带领“铁磁看球团”与大家见面。优酷此次特地邀请鹿晗,也是希望和鹿晗一起,影响更多的年轻人热爱足球热爱体育,希望足球在国内的发展越来越好。

  鹿晗的现身让优酷世界杯很“青春”,姜文导演的现身则让优酷世界杯很“硬核”。“四年磨一剑”的姜文导演和四年一次的世界杯颇有不解之缘,此次姜文导演的身份是优酷世界杯“首席推荐官”,硬汉导演会以怎样的形式来推荐世界杯呢?当然是用“最导演”的方式!现场播放了他特地为优酷世界杯制作的首支创意宣传片,宣传片将《邪不压正》的电影内容和世界杯内容做了一个创意剪辑。据悉为了制作好这支宣传片,姜文导演还动用了电影《邪不压正》的黄金制作团队来创作。电影《邪不压正》也将于7月13日在全国公映,和世界杯一起,邀请球迷、影迷共赴“四年之约”。当现场被问到32支球队会支持哪一支球队的时候,姜文导演打趣说,“我支持优酷”。

  世界杯当然不只是看球,不只是足球的世界杯才能成功狙击广大直男球迷的心。优酷世界杯除了手机客户端和PC端免费为球迷和用户提供64场世界杯赛事直播之外,还将以顶级的内容制作水准,带来一场与足球有关的内容盛宴。

  优酷“这就是”系列喜提新的成员,发布会上阿里文娱集团大优酷副总裁郑蔚发布了优酷世界杯自制节目《这就是世界波》,由体育名嘴段暄和“乌贼刘”刘语熙加盟之后,节目还会邀请到娱乐圈内知名球迷鹿晗参与录制,踢球专业看球更专业的小鹿会上演怎样的激情解说呢?

  优酷还将携手央视推出一档合制节目《奇谭十一人》,以主持人+嘉宾轮流脱口秀的形式花式解读世界杯争夺金话筒。前国脚李毅大帝和知名笑星小沈阳都参与了节目录制,娱乐圈与体育圈的终极PK ,微博热搜可以先预定一波啦!

  每天最多就三场比赛,比赛之余看什么?不要担心无聊,赛事直播之外的时间也被优酷承包了。优酷拿下央视、PP体育以及新浪体育制作的二十多档世界杯周边节目的播放权。此外,新浪体育打造的多档世界杯资讯节目也可以在优酷看到。

  首席推荐官姜文和全能分享官鹿晗已经就位;99种花式玩法全部解锁,静候球迷来“撩”;阿里旗下30个业务全天候在线,承包你24小时的世界杯生活;《这!就是世界波》《奇谭十一人》等内容盛宴,也已上桌。

  这个夏天,上优酷看世界杯!这世界很酷,世界杯更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