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man潮流来袭,冯建宇邀你一起看直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1 14:00:04

  又到一年618,各个平台举办的年中大促活动接踵而至,令众多消费者们应接不暇。其中,天猫国际主打的“萌趣全世界”引来范冰冰等众多国内一线大咖纷纷前来助阵,直播活动此起彼伏。作为中国潮牌服饰的代表之一,Sugarman海外旗舰店将于6月12日晚8点举行一场盛大的直播活动,并请来当红人气偶像冯建宇担纲主播,率先掀起一股“明星直播+潮牌服饰”跨界合作旋风。

  说到冯建宇,业内人士一定不会陌生。自2015年出道后,影视音乐综艺的多面天赋令冯建宇圈粉无数。《刺客列传》中的枭雄佐奕让观众对其的演技大加赞赏,这也让即将上线的其主演的超级剧集《晨阳》《新白娘子传奇》颇受期待;个人首张专辑《红》一经推出,冯建宇便获得了Music 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奖,并同期参加了多项知名综艺节目,无论是《大牌对王牌》还是《偶滴歌神啊》均有不俗表现。不仅如此,冯建宇的各路榜单排名也颇为靠前,粉丝应援互动频繁,微博大数据成绩亮眼,可谓名副其实的人气偶像。

  颜值爆棚、身形挺拔,符合女性粉丝们对于“英挺俊美”的理解;而天生一双带着泪痣的大眼睛,勾人心魄,更是引发众多粉丝们的疯狂尖叫。事实上,冯建宇不仅有着温暖阳光、气质绝佳的外在形象,其对于时尚潮流的理解也为常人所不能及。

  从法国巴黎到美国纽约,冯建宇在不同的时装周追寻着最契合自己的时尚潮流。在他看来,时尚潮流以100年为一个周期循环往复,复古风格未必不能重新成为流行,一切还需遵循自己的本心——舒服就好,开心最重要!这个观点与潮牌服饰Sugarman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Sugarman-香港知名潮牌,创立于2006年。而品牌名的来源,还是比较有意思的:Sugarman翻译成中文,就是“糖人”的意思,谐音“唐人”,寓意以唐人作为基础,用独特的街头服饰风格设计出属于华人自己的潮牌。

  自品牌创立以来,Sugarman糖人一直秉承着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重视年轻群体、时尚一族的个性化需求,将极具辨识度的小黄鸭与潮流元素紧密的融合在一起,打造出嘻哈玩味与简约舒适并存的风格潮装。而这种街头休闲却又不失个人特色风格调性,且极具辨识度的服装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潮流人士的追捧。

  不仅如此,Sugarman糖人还崇尚自我表达和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不仅要时髦,更要舒服做自己。因此,一直以来,Sugarman糖人通过或经典、或休闲、或潮酷、或呆萌的服饰风格,不断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时尚潮流的追求。

  截止到目前,Sugarman已推出“亲子装”、“BLACK SUGAR”等系列服饰,在时尚界逐步形成了自身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尤其是Sugarman糖人坚持采用高品质、舒适的材质,并能够将香港本土文化与潮流元素有机的融合在一起,不仅吸纳了众多怀有无限童心的潮人,同时也赢得了一众明星家庭们的喜爱,在香港和大陆都备受追捧。

  “有态度,做自己”冯建宇与Sugarman对于时尚潮流有着一致的认知。冯建宇的身材形体搭配上Sugarman的潮牌服饰,配合上一副略带磁性的嗓音,“内与外”完美的融合将会给这场Sugarman海外旗舰店直播带来不一样的看点。据了解,在此次直播现场,还会有红包雨等众多惊喜从天而降,其他更多精彩活动也将陆续揭晓。

  6月12日晚8点,“Sugarman潮牌+冯建宇”天猫国际直播活动正翘首以盼,期待您的到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