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邦酱油守“味”护航 《美味召集令2》用美食诊疗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1 13:44:58

  “厨邦在手,吃鸡我有”,由厨邦酱油冠名播出的美食轻综艺《美味召集令2》之美食诊疗室强势回归,相比第一季,节目形式大有改变,首采用了美食诊疗室的创新模式,用美食“对症下药”。每周五下午,美食诊疗师雪瑶将带着“疑难杂症”前往各地探寻传统食材,并将它们制成美味珍馐来治愈你。

(厨邦冠名《美味召集令2》)

(厨邦冠名《美味召集令2》)

  在传统美食综艺盛行的当下,《美味召集令2》作为探寻改造类美食节目创新性地将美食的精神抚慰功能与用户内心情感连接,一方面展现各类特色料理的制作过程,另一方面也以轻松幽默的手法将美食的内涵与食疗师及“病人”的生活态度、人生感悟等进行意识融合,以美食倾诉和传递不同的故事,碰撞出一期期独特而温暖的美味之旅。

  节目中,主持人雪瑶摇身一变成为食疗师,以美食进行交流、感悟与成长,与观众产生良好共鸣和互动。同时,每期节目的主题设置也精准细腻地把握住年轻人的“痛点”,为什么有很多人每天吃那么多还那么瘦?为什么同样的衣服穿在别人身上就是四位数,而穿在我身上却是大码清仓货?为什么好的都是别人家的男朋友,而我就没男朋友?为什么名牌大学毕业的我还是找不到满意的工作?这些年轻人常常遇到却又无解的难题都会在《美味召集令2》中被一一解答。

  美食从来不是用来果腹的,而是可以让每一位吃到它的人体验到幸福感,《美味召集令2》尊重食物本源味道,从大自然中寻找美味,用最原始的滋味触动你的味蕾,教你做出温暖的治愈系美食,在美食中给困境中的年轻人以鼓励和安慰,使得节目效果更加贴近和温暖观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