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超模主播大赛引爆激情夏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1 13:13:00

  绽放舞台,为梦喝彩。燃情六月的山城,重庆合川‘财富广场’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群青春活力的帅哥美女们,掀起了一场时尚热潮,共赴了一场青春美丽之约。《2018军科整形•国际超模主播大赛》重庆赛区第四场海选盛大拉开帷幕。

  6月10日活动现场火热异常,可谓是人声鼎沸,众多选手在合川“财富广场”现场进行了激烈比拼。大赛主要分为“模特组”和“主播组”两个组别,分别进行了时装走秀,泳装走秀,活力走秀三个环节,同时穿插了选手们精彩的才艺表演。时装秀环节,选手们穿着时尚的自选服装,从舞台形象、专业台步、服装搭配三个方面展示独特的个人魅力,尽显专业模特风范,吸引了众多围观群众的目光;泳装秀环节,选手们超高颜值,热辣身材,或性感撩人、或俏皮可爱、或阳光时尚,引起台下观众阵阵尖叫与欢呼,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力秀环节,踩着青春的步伐,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走进观众视线,展现当代青年们活力四射的青春。整场比赛选手们都以高水准完成了各个环节,让赛程顺利进行的同时向观众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拼。

  据了解,国际超模主播大赛由欧亚国际资本、国际模特培训机构与国际网络主播联盟强强联手共同创立,旨在创立中国最创新、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超模主播大赛。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赛的主要目的是专注挖掘最具潜力的模特和主播,通过精彩激烈的比赛,专业的培训辅导及众多大型媒体,直播平台等的宣传,包装、打造优秀的模特和主播,为时尚界、模特界、直播平台输送优秀人才。

  国际超模主播大赛组委会还联合大赛总冠名商军科整形,在现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观众互动节目微信公众号抽奖活动,为现场幸运观众送上一份大礼包,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这次海选赛的完美落幕,也预示着重庆赛区海选环节的全面结束。重庆赛区由重庆鼎威文化全权承办,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独家冠名,并且得到自由点、娃哈哈、长城WEY、爱时尚国际形象设计学院、皇庭珠宝城、巴南金街、阿尔法·罗密欧(金菱意欧)、赞城教育·非常司仪组、力美健、合川绿港财富广场等品牌和单位的支持。

  国际超模主播大赛,成就你的焦点和梦想,让你牵动潮流,引领时尚。这场演绎梦想的顶级盛宴在重庆将继续展开,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