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圆梦·非遗之夜——让世界看见东方之美”文化盛宴即将举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1 11:32:03

  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文化交流委员会主办,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广工作委员会、中华慈善总会、2018世界奇绝文化艺术博览会组委会支持的大型文化盛宴“同心圆梦·非遗之夜——让世界看见东方之美”主题活动将于7月21日在北京举办。

  活动将邀请上百名非遗传承人、奇绝文化人、部委领导、行业专家等出席在行宫国际酒店进行的“‘同心圆梦·非遗之夜’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广高峰论坛”及冠名企业、城市联发人共同举行了“‘同心圆梦·非遗之夜’项目发布会”。此次活动将带动非遗故事文创产品产业链推动巨大市场,提升城市文化品牌,促进文旅项目的更深层次发展。

  “‘同心圆梦·非遗之夜’——让世界看见东方之美”文化盛宴将演绎不同风情且具有各民族特色的节目,开启《东方之美·风采中国》、《美轮美奂·吉祥中国》、《同心圆梦·美丽中国》为主题的三大篇章,以大型舞台情景秀的形式多元化地综合展现美丽中国独特的传统文化品牌,也将为2018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增添文化新元素。

  “同心圆梦·非遗之夜”将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形式让世界看见东方之美,用文化顶礼文明,开启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的视觉盛宴,促进各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深度交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