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街舞之旅成好评收割机 舞台狙击手实力在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11 09:10: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开年最火爆的街舞类真人秀《热血街舞团》播出收官篇,回顾近半年以来各位召集人及舞者的“热血之路”。在总决赛中获得冠军的钢王战队召集人王嘉尔也为这半年走来的每一个脚印而深深感慨。

  王嘉尔三支街舞燃爆舞台 证明实力收获好评

  在听到现场导演表示“我们从1月开始录制”时,王嘉尔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并表示“我还以为没多久”。与舞者们的初见就如昨日一般,但观众们却一路见证了召集人王嘉尔的成长。从首期节目炸裂的开场秀起,王嘉尔就给现场舞者及广大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日本街舞大师DEE共同合作的舞蹈swag满满,力量与控制都恰到好处。最值得注意的是,王嘉尔在表演过程中完全享受其中,从表情到动作都行云流水,毫不怯场。而第11期节目的“狙击舞”更是把王嘉尔独特的个人风格展示得淋漓尽致。他身穿“吃鸡”游戏中的“二级甲”,黑色口罩及棒球帽遮面,颇有几分“阿sir执勤”的意味,与两位专业舞者一同表演,也亮点满满。总决赛赛场上,他带领钢王战队共同展示了“功夫舞”,结合了街舞的潮流和中国传统文化的成分,获得了现场观众和专业评审的一致认可,大比分取得胜利。

  王嘉尔汗水浇灌梦想 热血之路收获友谊收获成长

  节目的最后,各位钢王战队的舞者也对王嘉尔做出了极高的评价。舞者经伟大赞王嘉尔“你是我见过最厉害的偶像”,舞者大饼则在采访中直接问话王嘉尔“什么时候去欧洲组个队,参加国际街舞Battle比赛,如果当初(王嘉尔)选择当一名职业舞者,那他现在应该也是世界上有名的舞者”。

  王嘉尔在舞蹈方面的实力和能力很大程度上来源于他对街舞的热爱和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在《热血街舞团》中我们也不止一次看到,与队员们的排练结束后,王嘉尔还会在海外单独加练。正因为他的努力和付出,才能够完成每一个舞蹈在台上的完美绽放。此次《热血街舞团》的回顾篇,除了看到召集人与舞者之间的情谊,还让观众们重温了召集人和舞者的成长和蜕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