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孙俪结婚七周年照庆祝 夫妻相十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07 16:53: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7日是全国高考生的重要日子,同时也是邓超和孙俪两人的重要日子,这一天是两人结婚七周年的纪念日,是一个紧张有值得怀念的日子,孙俪和邓超两人也在之后发文庆祝结婚七周年。

  孙俪发文称从2011年的6月7日到2018年的6月7日,两人已经结婚七年了,而且这一天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两人是在祝福了爸爸妈妈之后才去上学的,可以说十分幸福了,同时孙俪还晒出了与邓超的合影,两人夫妻相十足。孙俪发文写道:“2011.6.7到今天2018.6.7我们两个结婚7年了……早上儿子女儿送了我们祝福去了幼儿园”邓超则是在留言区给予了回应。

  在公开的照片中,孙俪戴着白色的遮阳帽,身穿蓝色条纹长裙,单手托着下巴,笑得十分甜美,而邓超则是穿着长衫,和之前相比似乎是黑了很多,两人都看着镜头,甜蜜合影,十分幸福。而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祝福:“纪念日了快乐,真的是天幸福了,夫妻相十足”、“我的妈呀感动,自拍质的飞跃,爱你,超哥俪姐婚礼7周年快乐你幸福我们就幸福”、“这也太有夫妻相了吧,真的是很幸福了,要一直这么幸福啊”等等。

  而邓超也在今天下午没有特别的话语和文字,只是简简单单的“媳妇,七周年快乐”可以说是十分打动人了,言语之间都透着对妻子的爱意。孙俪和邓超两人在2010年2月8日领证结婚,当天也是邓超的生日,2011年6月7日两人在上海举办了婚礼,当时孙俪已经有孕在身了,同年11月两人的儿子等等出生,2014年5月两人的女儿小花妹妹出生,一家四口十分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