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小号公开机场拍摄内幕:请摄影师来拍照一次1000多块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04 09:31: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身为艺人们无论在何时何地都是聚光灯前的焦点,而作为艺人他们也需要经常全世界各种地方各种飞,当他们出现在机场的时候就已经被很多人关注了,摄影师们也会发现他们的身影,并且为他们拍摄机场时尚秀,原本以为这些都是摄影师们的自愿行为,但是没想到艺人林允爆料称自己的机场秀都是请专门的摄影师拍摄的,而且一次要1000多块钱。

  林允表示因为有很多网友问自己机场凹造型的事情,于是自己就在小号进行了爆料,林允称机场拍摄的摄影师是要花钱请的,拍一次1000多块钱吧,可能还有更贵的,但是他们会修9张图,这是圈内的规定。林允还表示之前有过让自己助理给自己拍图的情况,自己导图,自己修图,全套的而且自己修图放心,带了4-5套衣服,拍完一套去厕所换,拍的可起劲了。同时林允还分享了自己刚出道的时候的街拍,那个时候也不知道怎么就红了,请了摄影师,但是刚下飞机就围上了好多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最后摄影师都被挤飞了,拍的图也很一般,感觉钱白花了,凹个造型也是很不容易的,不过现在很少凹造型了。

  林允的耿直爆料也让粉丝们替她感到担心,林允则表示看到有人问,于是自己就说了,还称有的时候胖了是要P图的,同时林允还曝光了与经纪人之间的对话,经纪人叮嘱林允以后不要再小号随便爆料,还称有粉丝让经纪人管理林允的小号,林允和经纪人保证,之后不会说大实话了,就说小实话好了。

  林允微博原文:

  有网友评论问我关于机场拗造型

  摄影师要请的,拍一次1千多块钱吧,可能还有更贵的。但他们会修9张图,基本是规定的。

  有一次去上海经纪人给我请了摄影师,结果一下飞机出来好多人,茫茫人海……望眼欲穿啊,不知道自己怎么红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摊手]最后摄影师被挤飞了,的拍图一般般也没推,感觉钱白花了。拗个造型容易吗……

  现在偶尔也会去机场拗造型,但拗的少了。

  以前有段时间被逼的助理拿单反给我拍,我自己导图,自己修图……(自己修的快、放心)

  有一次带了4、5套衣服,拍完一套去厕所去换,拍的可起劲了!

  可能是以前上学兼职拍淘宝的的原因,觉得机场街拍、拍杂志都可轻松了。因为拍淘宝一天拍100多套,一样的衣服好几种颜色……那一套动作,咔咔咔的……拍的可快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